這一週算是青春之歌的拼命週吧
星期六就要正式上場
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

昨天早上起來聲音就有點不正常
過敏嚴重的讓我分不清是否感冒
又是個冷的要命的11度天
這種天氣就該窩在被子裡
為什麼我還要到學校上課

這學期八人幫的共同課只剩下微積分
不過相信我們的友情並不會有危機吧
只是共同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很多
多一點個人的時間空間也是不錯
或許這學期我們都會為不同的事忙碌
不過希望一週有一兩餐可以聚聚聊聊
大概就會是像昨天一樣的禮拜二中午
大家一樣在餐桌上互嗆 笑到很誇張
為了有人把棒棒腿說成棒棒糖而大笑
因為有人問了害羞問題而轉話題跳過
希望我們這學期大家都各自過的很好
偶爾還是要有可愛的八人幫行程喔!

上完了山上的國文課
走出大樓覺得很煎熬
怎麼這麼冷我又穿不太夠
天因為下雨而顯得非常陰
短暫回家得到咖哩的溫暖
卻又要馬上前往公館校園

公車上我揉了眼睛
整個變得很沒精神
團契的人說我憔悴
問我是不是要感冒
唉 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當我不吵鬧時
就是心情不好了吧
或是不舒服的徵兆

強打精神籌備完
大家都很辛苦呢
星期四繼續加油

我打了電話報了個備
說我很疲憊 不舒服
但是籌備中的電話有讓我開心一點
即使如此 我還是好希望有點依靠

公車上接到電話時我有點懷疑
但是又覺得不可能 停止期盼

當我準備要開樓下大門時傻了
謝謝你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真好
有一種雪中送炭的感覺呢
好溫暖 感動真的很滿溢
我有乖乖難得12點半就睡
天曉得我為什麼這麼聽話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讓人擔心的
謝謝你昨天給的驚喜 好開心



今天是3/7 中午吃完傻不威
我跟玉米蓓蓓又去了明池豆花
冷天喝熱的會不會太過幸福阿

今天早上蓓蓓說我家樓下有家餐廳
叫什麼五號的 明明就是十號廚房
亂給人家改名真的害我差點沒笑死
妳怎麼會這麼傻又這麼可愛阿媽咪

下午終於等到一星期難得的共同課
也就是微積分 有上課也有小聊天
噢哈哈大家嗆來嗆去真的非常有趣
不過嗆人要小心喲免得被反將一軍

今天引水人第一次社課 交彩妝耶
超有趣的 女老師超瘦又超級酷的


唉喲我要去校園了 等回家再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