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睡了將近12小時。

從昨天晚上九點多到今天早上快九點。



這禮拜十點以前睡著大概有三天,

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

或許只要不用電腦都可以早睡吧?

或者是疲憊感侵襲得太徹底。



早睡的話半夜都會醒來。

兩點多,三點多,

看時間的感覺總是不太舒服。



今天早上醒來心情還是不好,

爸媽要帶我出去走走我卻一點也不想,

即使我知道出門可能可以散散心,

但是就是沒有那個動力。



晚上要去吃原燒+看追風箏的孩子

我想應該是能夠讓我心情變好吧。



只能說,

沒來由的心情低落,

真是讓人無所適從。



我內心深處是不是其實知道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