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求救的手

放任 沉入海底

反正 遲早有一天會浮起來的

只是時間早晚和來不來得及的問題。




這次的心情低潮來得突然

在中午的離去之後我躲進棉被

靜靜的滑下幾滴淚

睡去之前腦中是上面那幾句話。




然後我又作奇怪的夢了。

夢到星期一又沒人要陪我去看電影

還有本來就不應該出現的怪夢。

一週出現兩次是怎樣阿 怎麼了

我想沒有其他涵義 只是真的很怪。




今天我跟弟弟去五分埔逛街

我想這個春天夏天我只能再買T恤和短褲的感覺

因為感覺其他的都沒什麼缺我還一直買

好可怕阿 購物換來好一點的心情這樣嗎

我已經受夠了秋冬的衣服

春夏的衣服比較多也比較多變化比較女阿 

春天夏天快點來嘛我想換個風格

秋冬我的衣服真是沉悶又陰暗死了。

雖然,穿上春裝夏裝之前應該先減肥。

我現在已經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

寒假時因為作息不正常而瘦了一點

現在幾乎要胖回來 整個很糟糕。

讓我回到高三的體重也好阿拜託

隨便都比現在輕個三公斤以上。

可怕的大腿小腿手臂小腹和腰

臉就不用說了 能胖的地方都很胖

我覺得能做到這樣也真是了不起。

誰叫我對自己太好總是吃好吃的。

為了即將到來的春夏我會慢慢節制。




然後明天有人要陪我去看電影 耶

幸好是夢。



今天還是謝謝你。

我說這次心情的低潮不是你的錯

是我久違的莫名其妙心情大不好

然後在不好的時候又沒有你的陪伴和安慰

所以才會更糟的。你沒有責任。

也不是我們之間相處太少的問題

因為距離上次相處隔得並不遠

我也比之前要來得不依賴得多

所以,放心吧。

我不想帶給你負面的情緒。



最後要說,

13個月快樂。

我期待星期二晚上吃飯噢。

延後慶祝,一定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