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以為我可以獨處,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沒有。

為什麼會這麼怕寂寞

這麼脆弱呢?

好難克服。



我不喜歡一個人。

即使是現在等待的時間也一樣。

可是我現在也不想跟人相處。

不想去值班晚上也不想開會,

我不想要跟人互動了。



我想回家。



昨天才說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好心情

結果今天我的情緒就不太穩定了

好煩。



怎麼不趕快放春假

我好想出去玩。

這學期有一些空泛的課弄得我好煩躁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腦子很空

我不想要虛無的過日子

現在有點少了很充實的那種感覺。



週末到了。

希望休息能帶給我ㄧ些快樂

下禮拜比這週 更多的努力。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