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我睡到10點才起床

可是明天9點要想辦法去加簽統計
沒辦法再睡到很晚了 哭哭!
媽呀拜託讓我有辦法早起吧
寒假的生活實在是對自己太好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中午就跟引水人開了會
下午上了三小時西班牙
有點恐懼因為很多都忘了
這學期還是要跟它奮戰了

今天第一次到教會幫忙課輔班
跟以琴姐談才知道好多小朋友家庭都有點問題
嗯 希望可以用愛心和耐心澆灌他們
雖然我對小朋友不是很有辦法XD

有些小朋友真的長得好可愛
可是天使臉孔卻吵的要死= =
訓練耐心大概也是一種操練
我最擅長陪笑臉了
安靜一點啦你不可以這樣喔(笑)
你這樣會吵到其他小朋友耶(笑)
哎喲不可以不寫作業啦(笑)
嗯哼小朋友要乖該聽話才對阿
姐姐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耶
(雖然我想我是不會生氣
只會很火在心裡XDD)

我一直都覺得很多吵鬧的孩子其實都不壞
只是因為想要吸引別人注意罷了
只是因為太缺乏人家關心缺乏別人的愛罷了
所以我會用服事的心好好做這份工作的

我小二學生那份家教不知道怎樣
不過那個弟弟太沉默了超級難教
所以看那麼馬麻有沒有打來再說囉
我想賺些錢 可是我實在有點懶惰
人的惰性真的是很不可取。

晚餐跟以琴姐聊了挺多的
關於感情的未來發展性我會好好想想
教會和學校的團契與小組我也會斟酌的
總是有些事情會一再的被提醒
我知道很重要
但有時候還是有點不想去面對
雖然 我都知道。
不過以琴姐的稱讚還是讓我很開心ˇ
雖然每次被稱讚的感覺都很矛盾
就是覺得很開心又很不敢當那樣
(不敢當聽起來好客套
每次我都只能一直說沒有啦)

加油加油 明天要早起!
BTW藝中的電影們讓我充滿期盼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