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這陣子在做記憶覆蓋一類的事情。

以前跟他一起去過的地方舊地重遊,

不過是和其他朋友和其他人一起去。

這麼一來,下次再回到那些地方,

就會想起和朋友也一起來過的回憶,

而不是腦中只浮現他而已。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有用,

因為最刻骨銘心的一定是跟他的回憶吧。

或許當妳想到他時伴隨著一些其他的東西,

會讓妳好受點。這樣就好了。



對我而言,有些坐公車會經過的地方

或者是離我家有一個半小時以上車程的地方

會讓我看到的時候因為想起來一些人 一些事

而皺起了眉頭 心裡的感覺很糾結 很酸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越來越能夠坦然面對了。

現在的我大多可以微笑

或者看著往事在腦海浮現

像放電影一樣的幾幅畫面

播映之後略過 很平靜。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人總是要一點一點走出來的



回憶很好 也很美 很值得懷念

但是影響到現在就不是件好事了

尤其如果現在有在一起的人

那對他而言更是不公平的。

我想現在的我做得比一年前的我好。

希望妳的記憶覆蓋有一天也能完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