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閃光有關
可是前面沒有刻意閃
請斟酌後再進入


這禮拜我跟m因為宗教的事情有點爭執。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價值觀會有很多不同
能不能在一起久的關鍵
就是能不能彼此包容 尊重 和磨合
畢竟有些價值觀的東西要改變很不容易

今天我們坐在河堤聊我們之間的問題
講了兩小時 宗教 習慣 過去 陪伴
雖然情侶之間本來就存在著一些問題
這點我知道 但溝通後還是有點疲憊
即使或許 我們都幫助自己也幫助對方
釐清了些什麼吧 雖然很多事還很不清楚
因為連我自己也沒想的很清楚。

其實 如果不是想要走很久
也不需要煩惱一些比較遠的問題
因為當只是想短期交往時
很多問題根本不用去談
很多事情根本不必被糾正
很多想法根本不需釐清
所以我也明白你不想逃避問題
想要好好談 是基於希望我們好
希望兩個人能有比較長久的未來
我都明白 我也都可以接受

只是這樣的溝通有點無力
有些事情解釋起來很累人
難得這樣全面好好談很好
不過難得就歸於難得吧
常這樣的話可能會吵架

我們還有好多要學要調適
有些事情我有在努力
比方說在需要陪伴時間上
我已經比開學要好的多
我有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或許 我們都一點一點努力
也慢慢調適心裡一些看法想法
這段感情就能更順利一點
我們也就能走得更遠一些




下面就真的有閃光了




期中考完了 好開心!
基於我之後要加倍忙碌
可能相處時間又要變回超級少
我們今天一起吃了湯饌 好幸福
基於現在要省錢超級少吃它的
去東區走走逛逛之後
在河堤聊了好多又好久

你說 劉俊佑問你為什麼愛摸我的臉
你說 是因為我的臉很好摸=ˇ=
我想臉的皮膚好算是我難得能自豪的點
有小絨毛真的讓臉頰的部分好好摸耶
自己都這麼覺得 真是有點害羞

嗯 今天又很甜蜜 好開心
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還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安全感的胸膛
(其實我自己寫到這覺得很肉麻)
真的很喜歡抱抱 尤其在冬天ˇ
你說 你喜歡我靠在你懷裡
然後抬頭看你 的那個角度

這 也是我們最一開始的角度。

當初的那些美好 我沒有忘記
一段感情最初開始時總令人印象深刻
那種甜蜜和熱戀真的很難取代呢。
即使我們現在還是很好啦 哈哈
有點老夫老妻但是又沒有很老夫老妻
反正就是一定沒一開始熱情但很甜蜜
就 還是很喜歡嘛 哈哈
因為很依賴 也習慣你的存在。



今天聽到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觸。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再凝視彼此?

很短的開頭 卻讓我感慨。
就像我說的 情侶一開始的熱戀
到後來磨合 爭吵 甜蜜度降低
太過習慣對方在自己的生活中
以致於忘記珍惜 甚至不再多看一眼
尤其是很久的感情有時候比較淡
或許也就更容易這樣
什麼時候才驚覺
自己當時愛得那麼濃烈的那個人
現在居然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凝望他
當初充滿愛的眼神 消失到哪去了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
他覺得要還愛不愛一個人
就是看有沒有想親他的感覺
一開始我覺得這話有點沒道理
因為感覺就是很外在的東西
後來我才發現很有道理 對我而言
因為疼惜 因為愛 才會想要去親近
不然這個充滿愛意和親密的動作
淪為一種形式 或甚至不想做的時候
或許就是你對這個人已經沒有感覺了
已經不會想要用輕輕落在臉上的一個吻
讓她散發出幸福洋溢的甜蜜笑容
或許 就是快要沒有愛了




今天看到一段話讓我覺得很肉麻

男人說
我希望能收藏妳的笑容
放在盒子裡
只有我 能擁有打開它的鑰匙

先澄清不是m先生講的 不要說閃
是某部電影的台詞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猜到 哈哈
其實就算猜到也沒賞 我好無聊
就覺得 也太肉麻了我的媽。



總之 今天是開心天ˇ
明天要跟玉米寶貝去看二輪片 好開心
料理鼠王變形金剛料理絕配神鬼認證我來了
我發現之前我有好多片都脫節
連不能說的秘密也還沒看我好誇張
總有一天是都會補回來的吧。

趁著 星期天晚上來臨之前
我要好好做最後的 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