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說我很無情,

爸媽送機的時候居然沒哭出來。

我說我很捨不得阿,

但是我都會忍住眼淚。



因為我很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那是自己脆弱的樣子。



他還說下次如果我看影集看到哭要打給他,

他要來看這難得的景象= =就覺得太誇張。

不過因為爸媽送機沒哭被罵冷血覺得有點好笑。



是習慣壓抑住一些情緒了吧。



我說,我沒有很容意為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哭。

除非是家人或者是處在有男朋友的狀態

不然我的眼淚都貢獻給影集和電影了XD

可能是他們的例子比較強烈所以刺激淚腺吧。




那天和凱瑟琳談到我不容易哭的事情,

她說「跟你相處這麼久我可是會期盼妳在機場為我哭的!!!」

我說,我覺得我應該會哭吧XD

畢竟這種不是簡單的分離,

之後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

而且凱瑟琳又是這麼可愛的室友,

真的是可以聊很多的好朋友,

一起hang out也是很瘋狂XD

況且凱瑟琳送機一定會哭,

看到別人哭的話我的眼淚就很危險了XDD






我會很捨不得美國的。

到時候應該忍不住眼淚了。





距離回台灣最多剩下三個半月。

我想念家人也想念朋友,

但是也很不希望這邊的時光結束。



很多很棒的人和很好的回憶。

就在結束之前好好珍惜了。



知道會流淚,

還是要義無反顧地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