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敦安的尾牙噢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二屆人
也看到陳大哥vivi等人
還有一點一屆和一大堆三屆
和其他工作人員和其他志工
噢敦安真是一個大家庭呢ˇ

雖然遲到的我一進去就被歡呼名字
可惡阿二屆人是故意要讓我窘嗎!

陳大哥人也不好啦 用網誌嗆我!
居然當眾稱呼我為又紅又任性的人
我那篇"是誤解啦"是用來澄清的耶
並不是用來作梗讓你嗆的好不好吼

一開始我一直跟則雅搞小團體XD
很自閉悶在房間裡面分享秘密呢哈
還轉移到兩個不同的房間 很有趣
之後選擇廚房 可以有視窗看外面
噢寶貝則雅好可愛又好懂我喔媽咪
之前的超好朋友列表上要加上妳ˇ
我對妳真的沒什麼保留耶我發現!
雖然也沒很常連絡但是我很愛妳~

抽獎的活動進行得相當長
誇張的是我居然抽到最大獎!
林董提供的ipod shuffle!
媽呀我只能說我這幾天的運氣
未免也太好了 鴻運當頭阿!

本人抽獎從來沒有抽過什麼好的耶
我今天根本就是一個太過於幸運了
不過自己抽到自己的名字也太囧了
就跟寶貝則雅抽到美白系列一樣哈
(不是我說得啦 不過SHISEIDO耶)

尾牙真的很愉快 點心好好吃
大家感情好好 雖然不常聯絡
見了面還是可以開心談天說笑
分享自己最近的生活和世界~
好像很多段友誼都是這種關係
對我而言真的剛好 不黏不膩
但又不會疏離 我很珍惜呢。

雖然下次這樣見面不知是何時
但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敦安精神也可以一直存在:﹞



離開的敦安二屆幾個人自己聚
我 秉叡 持綸 冠廷 小冷 
和 肅柔 芮琪 來平 文平 
加 德歆 貞如 權峰 佑辰
13個人到KMALL吃森田牧場
哎喲哎喲今天本來不想吃晚餐
因為下午吃很飽 為你們妥協

義大利麵很不錯 莎拉吧很多
甜點讓大家露出各種不同表情
持綸一直因為睡覺吃東西被嗆
AIESEC LOREAL BEER GAME
個個都是點 我好同情你哈哈
(明明是無心嗆人的主力之一)
我們幾個女生充當著戀愛顧問
大家又玩了心理變態推理遊戲
(我真的超愛的 推理好好玩
常問到關鍵問題難道我是變態)
開心從6點吃到9點3個小時

暑假還要大大聚 對不對?
今天跟你們在一起好愉快噢
雖然楊小姐講把泰菲糖講成貴妃糖
看著我從莎拉吧拿來的香蕉 問我
是不是從自己家裡面帶出來的XD
還說我尋尋覓覓 很難搞定 (哼)
今天還是超棒的一天 敦安人耶耶
(我還是很愛妳的喲楊小姐 哈哈)



走到公車站的路上打通電話給歡
想說確定一下明天要見面的事情
結果他居然剛好在新光三越XD
所以整個是個極度意外的碰面呢
哈哈哈 不管 我就要說你正嘛
頭髮變長了還穿了有點女的外套
雖然你本身真的是個超級帥氣人

跟你站在北車的街道上感覺很妙
走過K書中心的巷子想起了高三
時空轉換了我們卻依然在這裡。
以前的那些時光還真是令人懷念
勾著你的手一樣開心地說話嗆你
不過或許我們都更加成熟了吧?
比起過去的任性 幼稚 不懂事
雖然你的嘴臉還是像個小朋友哈

謝謝你陪我等236阿
還記得我以前坐282
給你拍拍手 算你有心
看錯236來害我多給一個擁抱
嘖嘖 今天的碰面真是一個驚喜
如果明天見不了我會再抽時間哈
(只有這種時候會覺得我有點紅)



今天有電話陪我回家 開心ˇ
是個意外呢本來只想聊一下的
謝謝囉:]讓我好心情持續呢






BTW 特別感謝我的無名贊助商
跟我說銀卡會員期限到時再告訴他
哈哈這不是包養啦 講得超好笑的
不過你真的對我好好噢 很開心呢
謝謝你說我開心的話你就會很開心
希望你真的可以一直好好的喲:﹞
謝謝你從來不給我壓力 也不會纏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啦XDDD
"若是緣分到朋友 那也沒啥不好"
嗯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XDDD


ps某人的朋友看我的相簿以後
  說我是罡(ㄍㄤ)妹 什麼阿
  居然是四個正 比正妹還正
  哈哈哈哈實在太受寵若驚了
  同學你不知道我跟正字無緣
  連邊都沾不上耶 不敢當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讚美啦哈
  被欣賞有一點點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