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真的對朋友生氣

但是有一個人把我搞到很火大

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哼



打了三天的電話都找不到人

我心想是不是手機電話錯了或她不在台北

還打去家裡問 結果都沒有

我最討厭的事情 就是找不到人。



到最後雖然是一場烏龍

(有人丟手機 忘了重存我的號碼

看到未接來電是不知名的人就沒回

我們本來要出去的兩天她也剛好都有事情

就忘記原本預定要在那兩天約)

我終於接到了電話

還是忍不住又好氣又好笑的對著電話大吼

整個心裡還是很火阿我

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即使我很兇的態度到最後還是被嘻皮笑臉的妳瓦解

我們討論著要見面的事情隨便就講了40分鐘。

(我們都已經很久沒跟人聊那麼久電話了)

誰叫我很愛妳這個朋友呢

雖然這件事情還是讓我有點生氣。






我一直都很討厭找不到人。

這是一件會讓我歇斯底里和抓狂的事情。

如果我要找的人一直不接電話

一直不回電 讓我在該等到電話時沒有消息

我就會胡思亂想 歇斯底里那樣。

真的聯絡到的時候就會情緒爆發 氣急敗壞

我無法不責難讓我找不到人的人

即使他們大多不是故意的。

找不到人讓我的不安全感急速升高

我很討厭那種不牢靠的感覺。

或許是我害怕不安定和失去吧。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也不在別人的世界裡搞消失。

畢竟,我也不想要被同樣的方式對待。

找不到人的感覺太糟糕了。










喂,我一定要跟你見到面喔!

我不管!!!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