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

是因為情緒。





無論緊張 期盼 不安 不知所措 激動

胃部的顫抖總是很直接地告訴我情緒波動很大

我已經不是處在平靜的狀態。





巧的是,幾乎都發生在冬天。

我知道,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










週末的紐澳團聚餐很開心

三個多月不見大家還是一樣不經意地惹對方生氣XDD

把生的冬粉當成沙拉 以為生的麵是熟的可以直接吃

我只能說交大型男孩是好傻 渾然天成地讓人火XDD



小溫全身新行頭 只好說有捨得的媽媽也太好了

跟男生分開以後話變多 依然用不愛收尾音的習慣

講了一些白痴的事蹟 雖然我很火但很開心




陳曉翻了一萬次白眼我想 冰淇淋最醜的就屬你了哈哈

對於紐澳團真是又愛又覺得見面會死很多細胞。







Movenpick家聚也開心ˇ

餐點不錯 莫名的吃很飽 而且

學弟妹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們家的氣氛真的很和諧又溫馨

非常喜歡ˇ








昨天我被放了鴿子。

這種事情很難得發生在我身上。



之後女孩開了機,

傳簡訊說真的很對不起她睡過頭了。



碰到這種事情我照理說是會很生氣的

但是她真的是我見過同年齡的人裡

數一數二善良和天真的那一種。

所以我完全無法對她生氣。



被放鴿子還真是新鮮的經驗

但最好不要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