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推甄結果今天出爐
很令人開心地 我上啦
本來真的覺得很不確定
畢竟加考作文有點風險
熱門的台大外文
報名人數總最多
16取3的機率
說不上是高是低
幸好 真的上了
幸好 沒有辜負
來自妳們的肯定

老實說 妳們之前的話
雖是對我的肯定 信心
但真的給了我好多壓力
畢竟什麼事情都有變數
就算只是在校內的推甄
我也不真的那麼有把握
呼 真的感到很慶幸
剩下 就是 學測了

我知道自己現在的努力
離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
剩下的30幾天
拼多少算多少吧
有了校內推甄上的鼓勵
我會化作更用功的動力
再次說要盡全力 拼了
就不在會是說說而已了
即使 對於考學測這事
我不會抱太重的得失心
唉 拜託賜給我好考運
感覺上我真的挺衰的欸

咳 所以呢 同學
晚自習時間如果我
不接手機不出教室
千萬不要怪我噢|||
不是我冷漠
是時間緊迫

早點達到理想目標
就有更多空閒時間
到時候再聊再陪伴
也絕對不會太遲嘛
我的心理諮詢服務
也要暫時歇業了喲
要聽話噢別鬧彆扭
只是我沒本錢混啦

嘿 別班熱心同學
如果在晚自習時間
發現我又跟其他人
在走廊上逗留聊天
請把我趕回教室吧
整個就是感激你!

噢親愛的台大外文
我要為你大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