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外表堅強的人
內心往往更脆弱呢?
這個問題我想過很多次
因為想不透應該要相信
外表 內在 哪個自己

是不是一定要表現出來
才能讓人家感覺在乎呢
我那 無所謂的態度
總讓人感受不到在乎
我也很無力很無奈
但是我無法改變它

是不是什麼都要說清楚
別人才能夠真正明白?
或許我 太過理性
讓人感到有種隔閡
有時真的不夠坦率
也常去思考
有沒有資格 
之類的問題

不過 這就是我
我想 你們會懂

知道我不是像外表那麼堅強
知道我很多在乎都放在心裡

知道我不是無所謂毫不在意
我只是理性又害怕麻煩人家

知道我不是真的那麼有自信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足在哪裡

知道我有時其實缺乏安全感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不安惶恐

知道我不願傷人卻又不得已
雖樂觀有時卻害怕面對現實

知道我擅長忍耐但也有極限
知道我堅持事情就會做到底

知道我跟不少人感覺很要好
但內心的不同定位十分清楚

知道我很珍惜對我很好的人
我會好好愛你們 也愛自己

知道 我滿足於平淡的生活
有時平凡也是種莫大的幸福
我不想再經歷什麼大風大雨
只想安分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也讓身邊的人快樂或者安心
這樣 我的存在 就有意義



(你們知道 我很少長痘痘
但是晚睡 還是非常致命的
該死的兩顆痘痘快消失!)
→為什麼最後面的奇怪結語
跟前面陰暗文章搭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