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會不會有時候突然有這種感覺?

just feel like talking to an old friend.

在心情不是很明亮的時候

會覺得特別需要找老朋友說說話

即使沒有聊到真正發生了什麼事

有他的陪伴和渾然天成地逗你笑

就會覺得好一些了。



昨天去公館換耳環

(耳骨太厚圓圈型的耳環太小穿不過去)

平日的公館擁擠程度大減

是不是真的有翹課逛街的必要XDD

不過我很節制什麼也沒買。



我打給欒

我們坐在台大的球場邊閒聊。

昨天的天氣很舒服

球場上充滿打球的人很青春。

她因為我有發現且稱讚她的新眼鏡而沾沾自喜

我說她很機硬要提前男友還不幫我介紹好男人

她嗆我我哪需要介紹應該趕都趕不完

我說妳真的誤會我誤會很大跟江一樣

她說她先跟我說她寒假很忙碌

我回少在那邊又沒人說要約你



你來我往,我們交談著。

沒有切到什麼很內心的點。

但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在這個舒適的傍晚。



跟老朋友對話挺好的

(江江你為什麼不開手機)

不過又回到一個人還是感覺些許的寂寞。

當然可以忍受 但很難去擁抱跟享受它。



把逞強和堅強的音量稍微轉小

就可以聽到微弱的求救訊號

然後讓別人小小拉自己一把

呼吸短暫而格外清晰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