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越久,分手需要的勇氣越大。



我們都20歲了,

這些年歲裡有人整整6年都在一起。



能維繫那麼久的感情很厲害,

即使其中一定有起伏有波瀾。

兩個人都能那麼久不變很令人佩服。



每次見面知道他們穩定地在一起,

我心中總是感到很欣慰(媽媽心態嗎)也很開心

祝福著他們可以長長久久到請我吃喜酒

卻也不免會自己想很多。



交往了這麼久,

如果哪天真的要分手,

會有多痛苦?

下一段要怎麼接續?



當你的生命中有整整那麼多年的時間

都被同一個人佔據

當你走過每一個地方

都充滿著你和同一個人的回憶

這樣愛情的重量是多麼的沉阿

變成了傷痛又會是哪種程度的刻骨銘心呢

該怎麼度量 要怎麼想像。



我有認識和男朋友交往了9年

實際上真的不適合 痛下決心分手的女生。

聽到的時候覺得不可置信

懷疑她到底哪來的勇氣和決心

畢竟感覺對方根本就是自己生活的另一個部分了

少了那麼那麼親的人根本像是親密的家人被從身邊抽離

有多不習慣呢。好可怕的感覺。



不過那個女孩分手後的下一個

就遇到了她現在的老公。

他們超搭超幸福的 是個美好的結局。

即使痛下決心的分手還是讓我聽了覺得很驚人。



即使,

不那麼適合的戀人終該分開

時間越久真的越會造成傷害。

交往時那些幸福快樂的時光

有時候日後想起來是懷念是會笑著回憶覺得可愛

有時候卻仍然會感慨會心痛 難過一切不再。

何況這樣的回憶延續了一般人交往3-6倍的時間

累積了一般人交往不知道多少倍的量。



嘿。

我擔心妳,

也希望妳是好的。



希望是我白擔心了。



希望妳即使堅強,

也不要勉強自己。



無論什麼事,

不要壓抑眼淚。

宣洩真的很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