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我只回答不點名
是可愛的維瑄點我的ˇ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阿 我覺得 只是心裡的感覺很微妙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關心 歡笑 扶持 肯定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不喜歡改變? XDD 幫我想想吧 我分不出哪個是最不好的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當然是默囉 如果他也喜歡我就暗示他跟我表白XDD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可愛 唱歌超好聽 很寵我XDD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明確的人生目標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跟重要的人一起完成很多事情(好籠統)


0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每次這種 最 的問題 我都回答不出來 因為太多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快的話一天 慢的話...好像有到一週耶 我很任性不愛道歉


10.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是我喜歡的型XDD陽光SPORTY 沒有啦其實是個性體貼


11.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為了愛不顧一切之類的?(笑) 或許是滂沱大雨中打排球 很不像我會做的事情
 
  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我想不到 反正大概是不顧別人眼光做很丟臉的事吧


12.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十年後應該有家庭了吧 希望生活環境不錯

  實踐的方式就是嫁個老公 好好發揮長才努力工作賺錢囉


13.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一部分存起來一部分拿去做有效的投資 讓錢滾錢

  以後用現金買房子買車子置產阿XDD沒有貸款多愉快

  我不會因此而不想工作耶 因為有工作才會有成就感
 
  只是可以完全為了興趣工作不太需要擔心生計的感覺一定很好


14.你覺得自己勇敢嗎?

答:看事情囉 我不喜歡嘗試新的事物 

  但是在某些方面我是勇敢的...吧


15.有沒有一見鍾情過?

答:有XDD 小三的時候XDDDDD


16.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吃的小館的魯肉乾麵(大碗 我最快吃完→其實沒什麼好得意)


17.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偷書賊 好好看噢 電影的話喜歡的有一些阿

  不過讓我哭最慘的應該是明日的記憶= =


18.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我都想要XDD 真的要選我覺得我比較適合愛人

  因為我很難珍惜我不愛但是愛我的人

  雖然比較想要被愛但是對那個人太不公平了


19.最近買的內褲花色?

答:最近一次買的好像是有各種顏色XDD 都是素色 這題好無聊


21.你心中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應該是什麼樣子?要講實際的人物來舉例也可以。

答:陽光 sporty 人很好很體貼 寵我XDDD(很愛被寵)


22.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答:話是不能說死的 不過基本上不太會


23.怎樣最萌?

答:這題是怎樣 我哪知道= =

  不過林映慈今天看我顯示圖片說我瀏海很萌很可愛

  我覺得她跟這個詞本身都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