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我找回了我的汗腺

 濕熱的天氣讓我好想念加州和舊金山



‧昨天晚上第一次在搬進新家之後看到蟑螂

 我在書桌上寫東西牠冷不防出現

 害我毫不猶豫地大罵髒話 靠腰!!!

 這種時候不罵髒話無法發洩我的恐懼和憤怒



‧我真的很enjoy排我的行程


‧星期一二去太平山

 有事情可以打手機


‧有忙碌就比較沒有時差的問題

 即使今天有些時候還是有點想昏睡


‧癖好

已經戒掉的有必須打滿70字的簡訊

整齊的網誌(不知不覺中已經完全不堅持

說不定它有一天會突然心情好跑回來)



戒不掉的是吃冰塊。

塞滿schedule



間歇性出現的是滋路跟嗨啾。

還有需要擁抱。



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我有甚麼堅持了

除了每天努力寫日記之外。

想到的人可以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