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自我介紹時 我的台詞都是
我叫品婷 三口品 女字旁的婷
然後補充 我姓壽 長壽的壽~
總是能觀察人們有趣的驚呼反應
聽到別人說"酷~" "超妙的耶"
"從來沒聽過有這有姓耶好有趣"
或者偶爾會有不識相的"好奇怪"
嗯哼 這變成自介時的一種樂趣

據說 我的姓氏成了親愛的啾啾
以及熱愛小絨毛的維瑄的對話~

昨天江維維打電話跟林啾啾
聊關於她的高三第一天生活
要啾啾常常回去探望去她。

啾說
「OK阿,我會帶壽壽跟她男朋友一起去的。」
(我被提到了耶 啾你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

她說
「帶她男朋友幹麻,幹麻不帶妳的?!」

我立刻轉移話題
「哈反正帶去妳會打死他吧?」
(因為維瑄太愛我的小絨毛了哈)

她回應
「才不會,不過她男朋友一定要是個很特別的姓氏。」
(什麼時候輪到你們來決定了?!這樣我更難交了啦!)

我隨性的舉了例
「咦?所以不能交個姓『陳』之類的囉?」

ㄨㄟˇㄨㄟˊ(就是維瑄)
「對啊!小絨姓壽ㄟ,這麼特別當然要配個特別的姓。」
(壽叫小絨是因為江維瑄變態地喜歡她臉上的小絨毛。)
(而且光打強一點,老壽的臉看起來就像有光圈。)
→這兩句補充說明是啾打的 怎麼可以這麼爆笑阿哈!
 下次見面歡迎大家來參觀一下我家小絨 雖然害羞*

啾啾
「哈哈哈,所以太普通會被妳打阿?」

ㄨㄟˇㄨㄟˊ
「嗯,(沉默一會兒)啊對了!絕對不可以姓『絨』,
因為這樣就太契合了!我會氣到發抖,不能揍他......」
(喂小姐誰會姓「絨」阿...妳也too over了吧?!)
→基本上你對我絨毛的愛真的有點到變態的層級...阿哈哈
 江維瑄雖然你這麼變態但是真的好可愛喲!好喜歡你們~

啾滿心期待的問
「哈哈哈哈哈,那我呢那我呢?」

ㄨㄟˇㄨㄟˊ(不加思索)
「妳喔,姓陳的就好啦!」


「。。。。。。」
啾啾深深的傷心了



哈哈哈!看完啾的網誌
我無法自拔地大笑起來
雖然莫名成為別人話題
可是關於姓氏的這對話
真的是太好笑太經典啦
雖然啾啾是個可憐鬼~
別擔心啦 還有我愛你
且維瑄愛的是小絨毛耶
把它剃掉我就一無是處
所以啾啾別不平衡喲~
(誰會去剃臉上的毛啊
好爛的安慰話語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