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天蠍座人(還有英文好人)
最堅持網誌整齊(經常句法不順)
最提倡寧缺勿濫(雖然有時寂寞)
最討厭沒有回應(整個很心慌欸)
最害怕死纏濫打(最好滾遠一點)
最擅長裝傻變臉(再加個裝氣質)
最不想傷害別人(自己會好難過)
最注重感覺問題(無法強求的啦)
最想找王子殿下(啾啾虛構人物)
最愛走神秘路線(完全是自以為)

沒有題目真的很難寫欸 呼呼呼
如此自由發揮卻又缺乏靈感的最
怎麼有這麼多點名的奇怪遊戲阿
雖然礙於要整齊無法交代很完全
噢噢我要點學測完要帶我去基隆
尋找虛擬的王子殿下的啾啾小姐
我相信王子殿下會一直寵愛我的
噗哈 您就自個兒慢慢努力吧啾
咳 點我的孫歡歡也給我記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