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疼女人的13種方式》

是轉po 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
本篇有一點點閃光嫌疑 請小心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
 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妳
 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妳
 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
 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妳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妳
 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嗯哼 如果是真心的那就很動人
 誰不愛聽阿 甜蜜到一個翻過去
 不過現在我們對於愛字很謹慎呢
 這三個字應該還沒出現過吧(笑) 
 不知道到了愛的程度沒呀究竟?
 不過有些事情是不一定要開口啦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
 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
 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
 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
 又或者乾脆腳踏兩條船

 嗯哼 這一點倒是很重要呢
 不愛了不要勉強也不要拖延
 不然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吧
 我也會謹慎地不傷害人的心
 希望我們的結果會是好的。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
 不要總是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
 女人願意照顧妳,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
 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嗯哼 這點我倒是不擔心因為不會發生哈
 有人對我很好很寵我 不會這樣子的啦。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
 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
 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
 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嗯哼 所以有人決不輕易答應事情
 說到做到很有安全感我也超欣賞的
 坦承相對呀 沒有什麼是情不好談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上網
 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
 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
 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嗯哼 我會想把鍵盤敲壞喲(笑)
 已經有前科了囧 但不是故意的
 被丟在旁邊會想翻桌咬人耶吼吼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
 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
 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嗯哼 我以為自己沒什麼差
 但據說我的耐心會變得更少
 (言下之意是本來就很少了)
 謝謝包容阿 真的是需要呢

7不要總嚮往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
 她把妳當做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
 不要總當著她的面誇獎你的紅粉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
 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嗯哼 我家  不會這樣
 這樣講的話很欠揍吧吼吼
 我就不會想要有很多男人
 因為那樣很噁心 姆哈哈
 沒有啦 才不是因為這樣  
 有一個最好的就夠了嘛~
 (這篇裡面默默有閃光耶)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
 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
 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
 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最愛的人

 嗯哼嗯哼嗯哼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這幾點裡面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
 吼吼之前就是因為這件事情火大啦 
 心裡覺得男生超白木的愛看就算了
 不會放在心裡喔講出來很不爽耶吼

 啾的網誌打"ㄟㄟ S寶貝叫妳男朋友給我注意的看這點
 找死阿 小心我挖他眼珠" 哈哈不要這麼暴力嘛義氣鬼
 之前是很火大啦不過他現在整個有大改進喔=ˇ= 拍手 

9女人不管再賢慧再有母性,骨子裡都是一個小孩子
 不要總希望他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愛孩子一樣寵她愛她
 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嗯哼 當然的阿orz 再堅強都會想要被照顧被呵護嘛
 互相照顧互相寵 很多事情越互相越平衡感情就會越好嘛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
 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反而能溫暖她受傷的心
 不要說會改卻又再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
 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嗯哼 這點我家  做得超好的
 錯了幾乎都會當下就馬上承認呢
 我覺得這點我比較需要努力......
 畢竟我不愛承認過錯不容易改變
 這一點我會牢牢記在心上警惕的

11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
 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持她指引她
 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
 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漠不關心
 做她的英雄、王子,她的騎士

 嗯哼 看了這點覺得男人好辛苦呢
 感覺要無為不至地照顧完全不能嫌
 其實應該也要寫女生應該做什麼哈
 不然光要求男生感覺有點不公平耶
 (為什麼我這麼替男生著想人真好)
 
 脆弱的時候 一個擁抱就很有力量
 心情不好 知道有人可以傾訴依靠
 慌亂無助 有人提供實際參考意見
 這些都能夠使人回到好的心理狀態
 我有被幫助到 希望在你不太好時
 我也能夠幫到你 讓你好過一些。
 即使我無法做什麼 至少有陪伴。 

12絕不要背叛
 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做衣服

 嗯哼 這一點是當然的!
 我無法忍受背叛或是出軌
 也不會當犯的那個人的。
 人的理性真的非常重要。
 不要讓自己有犯錯的機會
 傷人或被傷都太恐怖了。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
 而是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
 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嗯哼 雖然啾覺得這一點是謊言
 但是我覺得還挺感人的 哇哈哈
 能夠不棄不離 牽著手直到白頭
 多不容易 但又有誰不嚮往呢?
 我們都希望能讓感情有好的結果
 雖然未來很多事情看起來很遙遠
 也很難預測 但是你說的那些話
 還是讓我感動 未來充滿希望呢 

*************************

當男人讓女人感受到被愛 被呵護的時候
女人不該視一切為理所當然 是天經地義
應該要珍惜有懂自己 疼愛自己的男人。

畢竟感情是一種互相的東西 
絕對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已
感情的經營要靠雙方努力。

適當的改變和調整在感情中是必要的
希望我也不只是嘴上說心裡下定決心
而是真的能夠有實際的行動去改變。



男人們看這幾項可以參考看看
大部分都真的很中肯又很實際
最贏得我共鳴的是第八點XD
犯的話我幫你們女朋友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