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8/5人在紐約兒
手機應該還是可以通吧?(怕)
之前去日本手機無法通訊要死
我這個人整個是被手機制約的

喔喔 七夕無法在台灣過了啦
不過就算在台灣也沒什麼特別
嗯哼 其實很喜歡單身的自由
只是到了情人節就會孤單一點

我去紐約要聯絡就傳簡訊吧~
代價就是 很貴= = 姆哈

昨天晚上跟A吃飯 很愉快呢
看起來一向頗沉默寡言的男生
居然聊起來還挺開心 很妙~
雖然大家說 告白很需要勇氣
但是跟對自己告白的人去吃飯
也是一樣很需要勇氣的!同學
誰不怕尷尬咧 那樣很難受的
幸好整個晚上氣氛十分輕鬆~

應該沒有人說跟他出去吃個飯
就代表是答應跟他交往了吧?
請各位不要誤會 別想太多啦

聊到8點半才去走了一下河堤
噗 跟不少男生走過浪漫河堤
可是沒有一個是男朋友 喔哈

anyway,謝謝你的金莎



啦啦啦 明天就要出國去紐約
是中午的飛機 還沒收行李呢
沒有很要出國的感覺跟心情耶
希望到那邊會玩得很盡興:﹞

聽說NY更熱就是了 我的天



請來跟我分享你們的情人節哈
有什麼行程請告訴我讓我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