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邕看完了於是借我這本書

只是個巧合 跟我個人的情況一點關係也沒

而且書的內容也跟我們的情況一點也不像XD



書的最後說

不管面臨多痛苦的選擇

愛一個人,

就是能夠明白讓他快樂比自己高興更重要。



是這樣子的嗎?

那或許我愛別人從來就不夠多吧。

會希望分手後他能夠快樂,

但是在知道對方有新的感情時心裡總是會有不太舒服的感覺,

也會默默覺得新對象是比我好在哪裡?

(即使明明都是很有共識的分手的不是我被甩 還是會這樣想)

或許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的自私 佔有慾 和不服輸吧。

還是說,其實我從來就沒有完全放下過?

我想應該不是那樣。



看到那段文字,默默有的是這些感觸。

但是我不推分手信這本書。

畢竟男女主角當初見面

那種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實在是太不切實際了 很沒有說服力

雖然很多小說都是這個樣子的。

即使我也很嚮往

見到一個人 就有那種"就是他了"

那種很確定對方是對的人

是會跟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的那種感覺。



下一次,

我想得到很確定的答案。



我會放在禱告裡,

也求祢自己幫助我。




今天在教會裡要用詩歌敬拜主的時候

我心中浮現"主阿 使我就十架"的旋律

突然覺得好想唱這首

結果傳道說請大家翻到XXX首的時候

正好就是我心裡想的那首歌!

我都要哭了 真的好感動。

我的想法和心思意念 祢都能了解。

我會一直追隨祢的腳步,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