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啾吃飯。

兩個女人在一起話題不曾停過

我非常佩服我們自己

從12點半聊到晚上6點,有點誇張。

跟妳真的是無話不談耶(大心)



我們談到對朋友的佔有慾問題

也說到男人們都非常不能理解

可能要像我們這樣讀過女校的

然後像林映慈江維瑄這樣比較變態一點的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畢竟當初妳們知道我交男朋友時

整個就是無法接受+有敵意

也害我覺得好笑又疑惑了一大下。



妳說,我一直都很寵朋友的阿

可是比較起來我又對妳特別好

根本就是予取予求好不好!



我說,奇怪,我明明就沒有對妳很任性

到底是哪裡予取予求了?!

(對於莫名其妙被說任性很不能接受)




啾:「愛。」













.....................












完全被將了一軍,一時無話可說。




但是我大笑。



超噁的阿林映慈!

妳真的是女版的陳曉峰。

肉麻當有趣囉。

不過無論是哪一位都很能娛樂我,超喜歡ˇ

(好陳曉峰應該覺得少把他拖下水)



寶貝妳要跟男人好好的噢ˇ

第一次輪休就留給我真是開心ˇ

謝謝妳那麼寵我這個朋友還盲目地永遠站在我這邊ˇ

我好喜歡林映慈喔!!!

(不過是正常的那一種,請不要誤會而欣喜若狂)

(我把妳講得好像變態,幫妳澄清一下妳是有男友的人好了)



不過妳也很任性嘛

還說以後交男朋友要經過妳同意才可以

妳是誰啊!!!

我想基本上只要是我男朋友妳都不會喜歡

所以跟男人本身究竟怎樣完全無關

真是麻煩(攤手)



不遠之後的一年快樂噢寶貝:﹞

既然妳無法變男人當我男朋友

就應該好心點誠心祝福我 知道沒!



最後還是要說有妳這麼朋友真好:﹞

能在高中認識妳超幸運的耶ˇ

回憶我們高二沒甚麼交集

我絲毫不能理解為什麼有朋友很愛妳

感覺不出來妳這個人有甚麼特別好的地方XDD

(唱歌好聽+有魄力倒是真的沒話說)

到高三因為別人的問題而變得熟識 要好

到最後天天一起走操場背狄克生

晚自習累了一樣吹晚風走操場聊不完的好笑事情

(基隆腔啊,聯ˊ誼ˇ,大便先生一類的)

真的也是我高三回憶中很美好的一部份 超懷念:﹞


從以前就感情好


出賣你也出賣自己一下XDD




跟妳聊天真的讓我回憶起不少高三的事情

還有別班一些熟悉的不熟悉的人

好懷念在中山的日子耶。

(我知道又有人要叫我趕快從中山畢業)



跟妳出去超開心ˇ

很期待我們九月初的慶生喲!

我會一直那麼愛妳這個朋友的:﹞

跟男人甜蜜之餘也要想想我喔!



貪吃樣



這告訴我我該剪瀏海了 它都亂飛





補上啾的ˇ

心愛的壽品婷小姐
跟妳吃飯真的很開心耶
坐一整個下午耶好厲害
聊不停的話題
幸好妳網誌沒打到很害羞的那段XDDD 
請維持我的形象

對我予取予求
就說過我是ㄟ姆
從來就沒有拒絕妳的要求過吧
沒有這個印象(也沒這個膽子) 

謝謝妳說我對朋友很好
我也這麼覺得
還有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交男朋友還是要經過我同意
我就是討厭壽品婷的男人
怎樣就是佔有慾強啊
誰叫這些死男人都不給我認識
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好東西 

結果我還是想不起來誰當過班長
對不起某些部分義班
給我的印象真的很薄弱 

我沒有很紅我也不想劈腿
但是如果妳要考慮當我女朋友
我可以現在立刻打電話給歐大便喔
雖然妳又要說我嘴砲了
我最愛妳了唷壽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