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m/1214987

有人很推薦的 我聽了也有點感觸




愛情轉移 陳奕迅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的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返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他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副歌的開始這邊好好聽 
而且也寫得太好了一點

但是 這真的叫做轉移嗎
一次又一次是付出了真心
雖然每段感情有很多不同
但刻骨銘心的感受很真實
用盡心力去愛是相似點嗎

每段感情結束 得到又失去了什麼
又究竟學到了什麼呢 有反省到嗎
我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我做得不夠多
如果真的能夠反省出夢想有多美好

牛脾氣 固執 只能拜託不要絆住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的難忘”

這是讓我覺得日子特別的方式
也真的會讓生活特別有意義。
至少對我而言確實是這樣的。
一本本的日記是用什麼填滿的
就可以看得出對我而言的重要
即使是已經逝去的還是很珍惜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惡性循環 拜託不要吧 很討厭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恩 超級真實的 爭執在所難免
重要的真的是能不能學到些什麼
讓感情更圓融 把問題給解決吧
可以的話 感情會越來越好越甜
不行的話 累積到某個點說再見
人跟人之間能否磨和不就是這樣




很期待 最美的平凡。
看來很平淡但是很幸福
看來容易但是其實很難
有一天或許真的擁有了
也希望我能安於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