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你就是這兩句歌詞的主角。



當初的你或許因為不忍心

或許因為怕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平衡

或許怕一旦說出口就什麼也留不住

不曾說出什麼 不曾推我進選擇題

或許也因為你知道我當初的答案。



即使在沒有選擇題的情況下

你還是給了我很多掙扎。



那也是因為我的軟弱。



拿不定主意。

似錯非錯。

對良心說得過去。

實質上也沒什麼。

卻又參雜著謊言。

這樣不是本來就不對嗎。



「三心二意地 什麼也留不住。」

那本漫畫主角的內心獨白

不時揪住我的心。

怎麼做才能逃離那時候的猶豫

其實只要一個決心。



但是我又能夠果決放下什麼呢。



再來一次結果也相同。






你明白我的矛盾

於是努力克制情緒和不滿

即使我還是聽到歇斯底里的哭泣

和不服氣的早晚理論

在我耳邊咆哮著 震耳欲聾。

無奈很多事情就是那個樣子。



委屈你了 即使我也不好受。

謝謝你的體貼讓我免於陷入選擇題。



每當聽到那首歌,我就想起你。

還有年少輕狂,酸甜朦朧,

對你而言不知是否帶著遺憾的青春。








恩即使我們現在還都很年輕。

一個晚上話突然太多,不太好。

我覺得我又說得太多了。

每次思緒一來就顧慮不到隱私(笑)

太需要整理了,雜亂無章堆在腦海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