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家了 可是以後不能偷打電腦到很晚了
因為現在不是樓中樓 雖然比舊家大上挺多的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只是搬來了還沒歸位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留在舊家沒有搬過來
下禮拜要努力的把他們全部都解決掉!
我的目標是維持新家房間的清潔 哇哈

謝謝max今天來幫我們家搬了點東西
還第一次來我新家喔 有很多的讚嘆哈
不過別感嘆 未來努力點 一定行的!



下面小閃



今天好開心喔 你說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是因為我們的相處很甜蜜
然後又完全沒有吵架嗎?

駕訓班後你在捷運辛亥站等我
(媽媽很直接答應我跟你吃晚餐
還說 沒問題 超難得的 哈
不過也是因為她今天沒煮飯啦)
我們去萬芳醫院那吃了鐵板燒
我還用台語誤打誤撞說中肯話
害你一直攻擊我XDD好可怕

之後去做復健 有一點久違了
呼呼今天一切的互動都很甜蜜
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這樣好好
送我回家後我們到頂樓看夜景
今天有星星耶 真是有點開心
然後甜蜜一陣你就幫忙搬東西
在我家坐了一下看了看新電視
我才送你到樓下 這才分開。

明明晚上七點才見到面
卻還是處了五小時 呵

在連續一週沒有因為說不中肯話
而拿到零分後 今天我拿零分了
不過一個禮拜沒有拿真是破紀錄
雖然其中有三天是沒有見面的啦
有些話我明明就覺得稱讚很中肯
可是就是激怒了你讓我拿了零分
哈哈 不過這樣的互動也好好笑

啦啦啦 希望明天也可以碰面喔
結果我喬遷的事情只打了一點點
呵呵 反正就是紀錄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