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土城的醫院看了奶奶
跟爺爺 舅公舅婆 一起去
(舅公就是我奶奶的弟弟
他們從四川成都來的喔)

因為奶奶的病已經持續好久
所以心理的調適也變得不錯

今天舅婆說 二姐醒醒 別睡了
我們從成都大老遠跑來看你的呢
爺爺說 她這樣睡也睡了十個月
要醒來 恐怕不是那麼容易了喔

我這才驚覺時間過得有多麼快。



然後 我看到奶奶的眼角溼了。

即使我知道 應該是自然分泌的
不是因為她聽到了我們說了什麼
幫她擦眼淚還是讓我也溼了眼眶

我已經好一陣子 沒有想起以前
她健康的時候的笑容和說的話語
今天卻再度在我腦海中 浮現了

可是我說我現在已經調得還ok
所以情緒沒有滿脹得很難以收拾
所以看奶奶這件事就紀錄到這樣





今天我有跟爺爺聊一點天喔 哈
爺爺的帽子前面寫了個shou
我問爺爺 這是不是他自己畫的
爺爺說 對阿 是我以前畫的阿
我說 好酷喔 這帽子很久了吧
爺爺說 很酷阿 二三十年了吧
以前上面還有一層有圖案的皮阿
可是後來皮掉了 我就自己寫字
還在旁邊加了圖案的邊框~(笑)

媽咪呀 爺爺好可愛喔 還講酷
雖然是聽我這樣用詞才說的吧爺
沒想到爺爺在那時候就這麼新潮
哈哈 爺爺真的好可愛喔我覺得






今天謝謝max載我跑來跑去喔
去耕莘醫院做駕訓班要用的體檢
護士小姐忙東忙西的一下就做完
她說我161 有一點開心 哈
然後瘦了一點點 也有一點開心
只是我今天進去看醫生的時候阿
差點坐醫生對面護士小姐的位子
有蠢到 醫生說 大家進來很怕
所以都常坐錯位子 是安慰我嗎
我覺得我有時候還真是有點傻。
醫生問我有沒有蛀牙我給他檢查
他說我是今天第三個沒蛀牙女生
其他人都有蛀牙 嘖嘖 真是的
其實打這個沒有什麼意義對不對
我只是很想紀錄一下體檢的事情

然後我們去駕訓班交體檢的表格
還有尾款 照片 身分證影本等
我只能說大熱天騎車真的很辛苦
偏偏我今天又自以為熱不穿外套
雖然有擦防曬恐怕還是黑一圈吧
噢不 明天去玩水恐怕會更慘哈

不過 謝謝你今天帶我到處跑囉
感冒鬼吃了藥一直想睡要多休息
今天在白鹿洞看漫畫後來你睡著
還大熱天這樣載我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我們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啦
爲了無謂的事情吵架心情超級差
這可能是我們第二次吵架得很火
好啦 應該是我單方面在不開心
有時候跟你講一些事情只是抱怨
沒有必要那麼認真的糾正我好嗎
就已經心情很不好了你還要說教
至少等到情緒過以後幾天再說嘛

你說的很多話很有道理我可以聽
但是我沒有必要被那些話洗腦吧
你的價值觀不見得是我的價值觀
如果是對的我會參考 會考慮改
只是不要讓我覺得你總是愛說教
不要讓我覺得只有你的話是對的
不要讓我覺得連想法都要被糾正
這樣的相處實在是太累太有壓力
會搞得我有心事不開心都不想說
以免又被你指正是我的錯之類的
還害我今天切洋蔥用力剁它的頭
你的那句糟糕我惹大小姐生氣了
也讓我很火 吼 我不大小姐阿
可是聽到很酸的口氣就要小心了
因為我生氣時講話都是那樣子的



好啦 雖然之後就氣消了沒事了
講了20分鐘電話又是嘻嘻哈哈
每次都開一些玩笑讓我很想打人

明天一小撮人還要去內灣玩水耶
然後可以第二次玩wii很酷~
希望會是很開心的旅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