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後去太平山

太平山回來後開始了這週的飯局

 


星期三 啾+引水人
星期四 Alex+Tree
星期五 S先生

 

=星期三=

啾的我已經打過了

請享用予取予求這篇噢



晚上引水人是公事餐

不過朴朴 如紋 亮亮跟我聚在一起挺開心的

八屆加油啦 靠你們挑大樑

我們這些老人還是得繼續努力就是了= =




=星期四=

我的ABC表弟Alex從美國回來了

我去Atlanta時都是住在他家(他媽是我姑姑 超親切ˇ)

我只能說小男孩真的長大變成男人了

179+比較有練的體格 親情的擁抱感覺他真的很男人XDD

重點是Alex有桃花眼阿眼睛超電的很誇張!

一點鳳眼帶來的桃花眼讓他的眼睛一直笑著

真的會讓人一直想看他的眼睛

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他的眼睛很電

我媽說他是桃花眼的時候我恍然大悟 真誇張

不要隨便吸引純情的小妹阿Alex(姐姐的告誡)

長大嘴巴很甜嘛還問我為什麼穿那麼漂亮呵呵ˇ

(確實難得是綠色小洋裝+有人討厭的內搭褲

難得脫離一萬條牛仔褲的裝扮)

表兄弟姊妹能聊聊的感覺很好:)




晚上和樹吃飯 Bongos 一萬年我

下次帶人去公館吃飯要吃點不一樣的

雖然它的漢堡和餐點也是有得到樹的好評

嗯哼這天一樣很順地聊天話題沒完

跟很要好的朋友真的都是這個樣子很驚人

隨便就三小時過去店家打烊

不過我最近都很單刀直入問人家問題

把別人搞很害羞自己超開心ˇˇˇ

(對不起我荼毒了啾和你 雖然不真的抱歉)

大家害羞的樣子都很可愛嘛ˇˇˇ

無論是支支吾吾或者是臉紅搧風說好熱

都讓我在餐桌的另一端笑倒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呵呵。

well,希望我在乎的人都能繼續幸福

或是早點得到幸福噢:)



有時候,真的佩服你們的勇氣。

選擇面對很多事情而不是逃避

有些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難做到。

我會支持,然後為你們祝福。



樹在送我搭車時說時間過好快

噗 被捨不得的感覺很開心ˇ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跟杜老大寶聊聊囉!



然後這天我在公車上睡到底站= =

東南學院 我怎麼會睡過頭阿

發現剛到底站我走到前面

司機大哥還被我嚇一跳說怎麼還有人XDD

他剛剛看明明就沒人XDD 對不起嚇到你

然後我急忙上了從底站出發的公車

跟公車司機坦白我睡過頭ㄎㄎ

他就提早發車說不等了 人有點好

回政大的路上司機一直跟我聊天 哈哈

最後我下車還說"下次再睡過頭來陪我聊天"XDD

還挺少這樣的 怎麼這麼累。



然後這天晚上我莫名小失眠

兩點半睡到五點半就醒來有點短= =

最近怎麼了





=星期五=

早上從東區晃到中山站

辦要去澳洲的卡跟身懷小鉅款付一點錢

還在忠孝敦化站尋覓正確的公車站了好一會兒

(因為我忘記urmap上公車站標的位置 來回亂走了一陣)



中午和S先生吃飯

這場該吃的飯拖了一個半月非常之久



我覺得我們其實相當妙

其實交集不多又沒有說超級熟

今天聊的話題有講到家裡有哪些人

不喜歡吃什麼一類的

(先生也不喜歡吃番茄!!!大心!!!

當他說他很挑食時我說我們應該可以來比賽

難得坦白承認自己有點挑食)

其實都屬於很基本很基本的認識

但是他有煩惱會想要找我講

我也會跟他分享一些很真實的感受和想法

很能分享感覺也能互相傾聽真的很好:﹞

是很愉快的聊天喔!

S先生說 這代表我們很聊得來吧

我也覺得~



而且當S先生說他不太會因為女生正就想追

而是真的要了解才會喜歡才會有可能時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非常好(大拇指)

雖然他說他有些朋友都覺得他這樣很奇怪(笑)

不過我超支持的阿完全符合我的價值觀

即使我小時候好像經歷過一見鍾情XDD

但是長大了我懂事了嗯哼。

外表真的只是第一印象的感覺

或許好的外表會讓人更想認識這個人

不過真正了解之後個性和契合才是關鍵

像我就覺得如果不是因為機緣而深刻的了解

我可能不會想跟一些人在一起

因為要一些相處才會看到和表象不同的深層的那一面

也可能從普通甚至有點不好的印象轉為欣賞。


恩今天跟S先生也是開心的飯局ˇ

然後聊一聊真的覺得陽光sporty男是我心中的王道XDD

即使我媽說喜歡外向型的男生以後會比較辛苦一類的

但是喜歡的類型真的不容易改阿。





結論:

這幾天跟朋友吃飯都讓我心情超級好耶

太喜歡很契合的你們這些人了

在長假時久違的碰面總給我帶來極大的快樂

雖然我本身就是一個經常很開心的人。


還沒約的朋友請利用7月底那週噢ˇ

(又在自以為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