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綠島回來了!!!

這趟綠島之行超開心

有雨有風也有大太陽

有海有沙有星星昆蟲

無袖夾腳拖撐傘防曬

騎車泡溫泉浮潛談心

海草冰烤肉國王遊戲

之後再用照片補遊記

(美國的都還沒補...囧)



沒行情的本人剛度過沒情人的情人節

不過跟朋友們一起因為從綠島回來而度過也很開心

知道有些人交了有些人很甜蜜很替他們開心ˇ

有人在等著自己回去過節的感覺真令人羨慕呢!!

大家要開開心心,要體貼對方但也不可以委屈自己噢。



昨天我做了奇怪的夢,

夢中選不出代表自己狀態的板子,

面臨坦承或者是看似合理的說謊,

到最後我還是沒做出個決定。

這個夢無關緊要,但很莫名。



我今天把手機費率調成

月租383 簡訊套餐一個月85封/99元

這樣可能比較符合我的用量

畢竟沒情人又卸下引水人幹部職務

我傳簡訊的機會應該會少很多

之前一個月175封/199元 現在太多



我心情很好~

快去澳洲了,我還是不想收行李。

明天要把選課表和綠島照片搞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