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needs to move on.

時間早晚的問題。




msn上突然冒出的 女朋友 一詞

我有點驚訝 卻又好像很平靜



我知道這件事情遲早會發生的

只是沒有特別想大概會是甚麼時候

所以有一點複雜而矛盾的感覺。



嘿,我很開心你交女朋友了噢:)

一直都有點擔心不知道你放下的情況怎麼樣

不知道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完全走出來

看來我現在可以放心了。

希望你幸福,真的。



我們單身與否的狀態在沒差很多的時間調換了吧(笑)

難道是我的報應XDDDD



不過感覺上你會跟她鬧脾氣

我猜應該表示她比我不任性不然根本輪不到你生氣XD

(很遺憾地這個說法得到了證實)

我曾說你應該是交往過的人裡面對我最好的

因為其他人的對我很好但是我對你最為任性

那時候怎麼會那樣阿 我根本就是被寵壞了

你跟放任我的朋友一樣都很盲目都瘋了我想

你聽到我對你最任性還說真有榮幸 我大笑

是有沒有人那麼好XD



任性的事情和代表物在我們心裡都還很清晰

一次又一次地 我感謝你對於我過去的包容

也慶幸碰到對我那麼好到把我寵壞了的你。



everyone needs to move on.

glad that you finally made it:)

wish you all the best, dear.





ps主角不是m先生 大家不要誤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