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發現

妳的網誌裡

也有一個明明有顯示

裡面卻沒有開放文章的類目。



我瞬間就明白為什麼

而且了解的程度或許超過妳能想像的。

根據對妳的了解跟片面的話語

我想我猜的是對的。



人都有些話,只對自己說。

在想要整理思緒 化為文字

卻又不想被別人猜測的情況下

一篇一篇地掩埋。



在許多事情已經成為往事

不想看到或搜尋到觸景傷情時

不想被做文章被gossip時

一篇一篇地埋葬。



而我很懂妳是因為什麼。



即使我想妳已經走出來了

下次見面我還是會給妳一個擁抱:﹞

在我們約定好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