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發現一個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是同樣賣刮鬍刀的Panasonic小姐!

她的名字跟 智慧 同音 有點妙



工作空檔聊到生日 

她說四月的時候 我問是四月初還是底

她說底的時候 我問是不是20幾號

她說是的時候 我問是靠1還是靠9

結果她說靠9 我們整個就很緊張XDDD

結果飛利浦小姐開始猜切卻的日子

25 27 28 結果兩個人都不是

最後智慧小姐問我是不是26XDDDDDDD






場面就爆炸了







還是那種很興奮但是要克制住避免被關切的那種XD







只是來做個刮鬍刀檔期就這麼巧認識同天生日的人

兩個人都好開心XD




上大學才有認識跟我同天生日的人耶

不然都只是很靠近 25 27 28之類的好多

大一的時候參加大靈班認識的基督徒

這學期上通識認識的學妹 讓我在公車站大叫

(大聲驚叫"你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好丟XD)

還有賣刮鬍刀認識的智慧XDDD



只能說感覺很神奇。

瞬間拉近了距離噢。










明天要跟大樹去高雄

好開心噢

還會有地陪噢 耶

星期三會回來

星期四跟家人去福隆

聽說沙灘上看星星超美超多 

拜託不要下雨

然後看DM住的地方超美 

希望不要失望XD

星期五八人幫久違的慶生

這週就滿了

不過好像還有星期五中午和下午可以約



不知不覺就再不到一個月就會去美國了

還有甚麼除了高中朋友之外需要約沒約的

趕快塞個行程XDDD 請參考我的行事曆

應該是不會向隅因為我沒那麼紅

希望最終都還是能見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