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msn狀態是

有些事情真的很混蛋
不過我的午餐是咖哩飯

king說 有押韻耶
是阿 前後是一怒一喜



為什麼我說事情很混蛋
而不是某個人很混蛋呢
因為整件事情是個巧合
是個混蛋的該死的巧合
而且又來了又沒人錯了
只是情況導致我不爽了

是阿是阿你不介意但是我心裡不舒服
雖然也沒有必要幼稚地要求情況改變
我沒有那麼不成熟 只是還是有情緒

電話那頭 你苦笑
問我要不要猜猜看
我就知道答案了。

然後,我就沉默了
明顯表現出不開心

很不開心,真的。

然後催速著你去做要做的事
你說掰掰 我說嗯 掛斷。




我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只是小心眼而已
我覺得我的佔有慾根本到了有病的程度。

我有病阿我有病 還沒辦法醫
可是我又是個雙重標準鬼呢。

我就是無法在下次可能我有這種情況時
設身處地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他的感受吧
我總會覺得 沒什麼 一切都很單純阿
幹麻介意 幹麻不高興 幹麻這個態度



我真的很麻煩。

誰能把自己寬大的心眼分給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