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我已經打過精簡版
所以好奇心旺盛的人們
就慢慢地看完這一篇吧

以下 是我和A的對話~
(文字引用經當事人許可)

(前面是一段很長的對話,突然間...)

A:其實你挺有魅力的
Ting:哈 怎麼會突然這麼說
你這樣講我不習慣會覺得很好笑ㄟ
A:是嗎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妳吧
Ting:這算告白嗎同學
Ting:哈哈
A:算是

→怎麼可以來的這麼突然!
 基本上我著實地驚訝到了
 於是我又開始講愚蠢話了

Ting:還是其實你是他哥
Ting:在陷害你弟弟
Ting: 這樣不可以喲
A: 我哥哥在世貿上班

Ting: 真是一段刺激到嚇死人的對話
Ting: 呼呼呼呼呼呼
A: 謝謝
Ting: 謝什麼
A: 沒能讓你嚇到也算不錯了
Ting: 因為來的突然
A: 我也沒想到我會決定現在說
Ting: 你也會告白阿
A: 會~"~現在沒說下午也會說
Ting: 原來是一時興起
A: 不是
A: 我連簡訊都打好了~"~只是再猶豫時間而已
Ting: (一驚)本來就計畫要今天說?!
A: 本來就計畫今天下午
Ting: 你是在等待考完試吧
A: 是的

→恩哼 建中人果然都有自己的步調
 怎麼感覺一切都在他的計畫之中阿

Ting: 你超妙的
Ting: 害我都笑了
A: 謝謝^^
Ting: 真的很妙呢建中人
A: 是阿~"~妳也說你對建中特別有緣..因為你也很妙
A: 雙子作總是會做點準備的
Ting: 這樣子嗎
Ting: 之前有一點點感覺
Ting: 可是想說你應該不會說吧
A: 不出乎意料一點怎行
Ting: 哈哈哈
Ting: 講的你交過很多女朋友
A: 一個都沒有
Ting: 國中不是有?
A: 沒 沒開始就結束
Ting: 為何
Ting: 那我今天網誌上要打
    我被告白了
果然是建中緣
哈哈哈 好欠揍
A: 呵
Ting: 你介意我就不會打啦
A: 沒關係 我不介意
  能當上主角我算榮幸了
Ting: 哈哈哈

→對阿 告白對話這種東西
 沒經過別人同意就亂po
 真的很不尊重別人吧?!
 所以我有先問是好孩子!

Ting: 為什麼是我啊
A: 為什麼~"~不知道感情一定有原因媽
Ting: 也不是
Ting: 好吧就感覺吧
A: 呵 我說過你很有魅力阿
Ting: 每次一講到這個詞我就會笑
    畢竟我承擔不起呀
A: 承擔不起~"~有什麼好承擔不起的
Ting: 哈哈 不夠格啦
A: 這時候突然開始謙虛..不夠格我倒是不相信
Ting: 呵呵 最好是

→喔哈哈 被稱讚真的反而會一直推託咧
 不過被嗆就會亂自我吹噓 超級奇怪的

A: 呵~"~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Ting: 好阿 有點怕就是了
A: 妳有男朋友媽
Ting: 你不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就跟我告白? 哈哈
A: 不知道
Ting: 沒有
A: 有我也不介意 我一樣會告白
Ting: 你只是要我知道?
A: 我要妳知道我打算追妳
Ting: !!
A: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Ting: 好狠的一句話
Ting: "打算追" 超妙
A: 既然沒有那就更好摟~"~至少我不用思考如何先去作掉一個人~"~
Ting: 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一點點
A: 只要思考如何追掉妳的心

→喔哈 嚇到我了同學真的
 不過戀愛可不是個公式喲
 不是照著既定的腳步去走
 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Ting: 能這麼輕鬆地告白 真有你的
A: 哪裡輕鬆了~"~想很久了
Ting: 呵呵 怕嚇到我喔
A: 我哥跟我說過...喜歡就只要講兩個字又何必在那邊拖拖拉拉
A: 我只是怕妳會接受不了
A: 不過~"~算是漫失敗的...我還是忘記七夕
Ting: 嗯? 七夕?
Ting: 據說是7月最後一天
A: 不過也沒關係~"~七夕的兩個人士分開的...那可不是我的打算
Ting: 哈哈哈
Ting: 那天出去是個很敏感的時間 太害羞了
A: @@
A: 嘿嘿
Ting: 嘿嘿聽起來很奸詐
A: 是阿~"~既然第一步跨出去了就不能管奸不奸詐
A: 當然是要真的開始認真動腦
A: ~"~我可不是像我哥一樣身經百戰...
Ting: 哈哈哈哈
A: 不過這次倒是很感謝他
A: 我問他說他跟他女友怎告白的
A: 他笑了一下說:就直接跟他說.第一次一定會怕.但其實輕鬆的來就好
Ting: 確實是 不輕鬆就會很尷尬
A: 他沒這樣說我恐怕還會龜龜毛毛的繞一大圈
A: 說沒看過妳網誌是假的

→好樣的 居然騙我?!

Ting: 所以你哥知道你喜歡我?
A: 嗯~"~我猜他多少猜到一些
A: 不過對象我猜他不是很清楚
A: 我路上會跟妳打招呼這點我猜他看出一點東西吧
A: 畢竟= =他算是最了解我的人

→確實是有一次在路上碰到
 A先生跑回來跟我打招呼

Ting: 呵呵 對阿 你算孤僻嗎
A: 孤僻~"~
Ting: 我們個性差挺多的
A: 是的 或許是另一個被妳吸引的原因吧
Ting: 嗯哼~
Ting: 可是如果以後要在一起就要做很多功課了
Ting: 我要習慣你的孤僻和小小自大(哈哈 建中人特質)
Ting: 你要習慣我很吵鬧
A: 我知道
A: 不過我願意去學
A: 就算要像我哥低頭我也願意去學
Ting: 天哪你那句話真感人
A: 我可是認真的喔~"~如果這世界上有什麼人我最不願意跟他低頭就是我哥
Ting: 呵呵 你是說低頭跟他學怎麼追女生嗎
A: 追女生~"~像他低頭學怎追妳
A: 所以不算是追女生
Ting: 哈哈 我不是女生?!
A: 還有~"~學習他如何讓你身邊的人依靠妳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安全
A: 沒~"~不想用廣泛的女生來形容妳
Ting: 呵 好
A: 好算是答應?
Ting: 答應什麼?
A: 答應不會因為我追妳就害怕逃避?
Ting: 不會耶 我不會逃避
A: 棒

→恩哼 願意去學 願意去做功課
 這點很重要 那句話深得我心哈
 如果要在一起 兩個人都要調適
 不過這樣說並不代表會在一起哈
 請看網誌的人不要以為我有答應

A: 不管妳喉嚨怎樣還是要吃點東西
A: 至少多喝水
Ting: 好~
Ting: 謝謝你
A: 不會
A: 生病剛好多休息~掰了
A: 順帶一提
A: 妳網志想寫的話就算寫上本名我也不介意^^
Ting: 你是被全世界之道也無所謂喔
A:掰掰啦寶貝(迅速離線)
Ting: ..............

→最後那一句讓我當場傻眼!
 建中人的世界我無法理解~
 整個就orz到不行我的天!


看完這篇網誌的人非常厲害呢
我要給你拍拍手 它真的很長
雖然我每篇網誌好像都很長哈
再次呼籲 請別說"我也要告白!"
這句話會引起本人極大的恐懼 呼
是真是假完全就是分不清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