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眼睛好痠

不是因為睡眠不足(吧)

是因為昨天看了實習醫生第六季第一二集。



在美國很多影集都可以最快看到

但是因為沒有Tivo可以錄 課業又超忙

所以有時候反而無法像在台灣一樣想看就看

到最後還是依賴網路



不過看實習醫生自己看還是好的= =

它太容易騙走我的眼淚了

真的是看到我視線模糊然後一直擦眼淚。



沒有特別的誰以後

我的眼淚只給家人和電影影集。

幾乎都是這樣的。



每次都生離死別 讓人看了難受

演員的演技好好

尤其Dr. Bailey咬著牙強打精神

眼裡含著眼淚問診的時候。



情緒都寫在眉梢和眼眶裡了。



我真的很吃實習醫生這一套。





上次和室友講到奶奶的死

現在講起來都已經很平靜了

時間真的可以撫平人的悲傷

漸漸的又忙碌了習慣了也就不太會想到了。

即使她永遠是住在心裡的。



那段她在醫院的時間讓我們多做了很多心理準備

於是當她真正走的時候就比較不那麼難以接受

我無法想像再次和生命中的長輩離別

像是爺爺 我真的好希望他一直像這樣健康下去

即使我知道生命中就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想到還是好害怕。

拜託那天晚點到來 我不想把眼淚哭乾。



不過感恩節附近就可以見到爺了:)

one month away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