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又陌生。



我的MSN狀態述說的是我們的關係。

在我眼中我認為的。



就這麼巧,

一個久違了的名字,

彈跳。



這麼有默契,

我真的被嚇到了。







你贏了,

我說。







一直都有透過單方面的文字關心,

但總覺得那讀不出是真正的你。



總是些近況瑣事和那些我所不熟悉的。

離我都已經那麼遙遠無法融入的。

即使照理說也應該要是這樣的。



透過對話多得知了一些你的方向,

這樣真的比較有溝通的感覺。

又是那個我所熟悉的你。



即使太多事情已經變化到我們無法想像,

而你的叛逆也有好大一部分轉變成成熟。

即使記憶中的笑容那麼單純也那麼稚氣。

即使記憶中的眼神多麼執著又不顧一切。



都已遠離,

但是不會被忘記。





我們憶起了那年夏天的驚魂。

嚇壞了。

往事歷歷在目,

共同回憶起仍覺得不可思議。



很多人在事情遠離之後只會記得好的部分,

但是笑容和淚水都太多了,

所以被記得的都好多,

要該從哪開始忘記。



除了快樂我還是無法遺忘歉疚。

即使因為都過得很好所以可能不用去想,

你也可能不希望我在意。

但無法避免地,

有時候想道歉的感覺還是會湧上心頭。



人真的常自以為已經成熟,

用了對的方式處理事情,

實際上卻還是不夠的。



離開了,

我們卻也都學習成長了。



感情就是這樣的。











即使好朋友這個詞聽起來太多,

但我很高興得知我們不是沉默的陌生人。



謝謝依然存在的默契,

牽起了一條對話的線,

也填補了失落的空隙。



這樣就好了。

謝謝你。

我很開心。













ps不會是講前男友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