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營二籌
聽各組的簡報很累
上福音園場勘很累
坐在室內冷到發抖
走出室外熱到炸開
到底是怎樣的一天

到福音園的公車上
我跟妹妹坐在一起
聽傑翔哥講求婚史
聽的我們驚呼連連
天阿實在太浪漫了
怎會有這種好男人

處心積慮策劃求婚
動念求婚了5次呢
等待果然沒有白費
來個一擊斃殺!嘎

蒙古草原浪漫求婚
聽了就非常想昏倒
就是可惜沒有馬呀
我跟妹妹超級嚮往

最後選擇了美麗華
摩天輪上的求婚耶
重點是用心的禮物
收到一定會掉淚的
聽了真的好羨目喔
還跪給她看是怎樣
我也要我以後老公
在求婚時單腳跪地
浪漫到要噴鼻血咧
難怪我跟妹妹超吵
可是聽的超級開心

今天福音園的場勘
還碰到敦安人呢!
是蓉蘭姊跟巧怡姊
還有思婷跟品亨喲
熟悉臉孔整個開心
雖然被說交友廣闊
其實真的沒有啦~

晚上跟二姨家吃飯
吃到冰了整個滿足
後來在沙發上睡著
我看真的是太累了

超級名模生死鬥
獲勝者是Eva
其實沒有很開心
因為yaya美
雖然她比較驕傲
可是真的很漂亮
期待下一季吧我
這一季真的小遜

說一下下禮拜行程
我真愛暴露隱私ㄟ
其實是因為怕忘記
我真的很愛說啦~

7/24早上簽證面試
    下午去看電影
    with樹兒
7/25早上下午C籌
    是慕義的名詞
    晚上學長吃飯
7/26白天乖乖打工
    晚上和橘逛街
7/27跟隔天會擇一
    跟別人出去吧
7/28可能會收行李
    隔天飛去紐約

請偷偷預定接下來行程
但8/7.8是營隊啦
自我坦白時間結束了啦
大家晚安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