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辛苦籌備的它終於來了
所以 我會消失在網路上兩天
麻煩要找我的人撥我手機囉!

希望能夠感動學弟妹們的心
大家也都能夠玩得非常盡興

ps 拖了很久沒更新紐約照片
我很罪惡啦 請不要再催我了
忙完營會我一定會連同新生營
全部照片一起乖乖上傳的啦!

下禮拜開始早上都要上法文課
午餐:4‧5(下午皆可)
晚餐:2‧3‧4‧5
↑沒錯這些是可以約的時間啦
還要默默把還沒見的人排進來
不過要跟我約出去或吃飯的人
都麻煩跟我說一聲喲 多謝了
我好像真的習慣把行程排滿耶
弄得很忙碌就會感覺非常充實
可是吃飯錢倒是花得兇 好窮

take care u guys
相信我不在應該也不太會有人想我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