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回家了:﹞
旅遊的事情就等回去再分享囉

在美國的日子玩得很充實
不過還是挺想念台灣的呢

想先提一下我看星星看得好開心
之前在San Diego沒有什麼光害
Las Vegas雖然是個繁華的城市
今天我們去大峽谷到荒涼處搭飛機
一樣讓我看到滿天的 閃亮的星星

我想也只有在國外
這種有遼闊野外的地方
能讓我看到完整的天空
這種將近完整半圓的天空
像是置身在球體的正中央
這種在天文館內才有的天空
前幾天在沒有光害的地方
看到好多好多星星超開心
我一直都這麼愛看星星的
上了大學之後因為忙碌
反而沒有心思和機會去
好好仰望那一整片天空
所以很珍惜這次在國外
能在光害很少的地方
找回最單純的快樂。



嗯 我明天就回家囉:﹞
24號的早上6點多會到
到時候再請光顧我的網誌
照片我也會選擇性放上的
照了不少美好的風光呢!

不過這次沒買什麼紀念品
每次出國買的東西差不多
都沒有什麼實用性 哈哈
這次算是學的比較乖了吧
所以不要跟我要紀念品哈
我只能給你們吃巧克力吧
那種外皮是城市風光包裝
裡面不知好不好吃的巧克力
ˊ ˋ真是一個回國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