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導師課很酷地去了動物園

一早我就大叫陳曉峰 讓他很羞恥
一早我就驚嚇陳丹尼 讓他吐口水
噢看到玉米蓓蓓凱茹張涵小星星耶
看到大家真是一個很開心 姆哈哈
畢竟寒假八人幫沒有共同的行程嘛

我們在動物園亂走馬看花
夜行館又熱帶雨林動物區
看到可愛的動物一同驚呼
還有很多動物都躲起來了
陳曉峰什麼都想帶回家養
還想挖貓頭鶯的圓圓眼睛
陳丹扭超好的幫我撐傘耶
假情侶整個扮得很好(笑)
蓓蓓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呆
眼線整個就感覺媚了哈哈
玉米還是一樣超正一樣美
噢超級得意你是我寶貝耶
凱茹遲早要面對我的質問
趁還沒前偷偷嗆我是不是
小星星在夜行館跟別人走
吃飯時終於安分地融入了
張涵先生頭髮整個瀏長了
默默了解一些事真是聰明

我們笑笑鬧鬧 好愉快一個早上
開學的好處就是見到這些好朋友
耶耶 寒假沒有常見面真想你們
這學期雖然大家沒有什麼共同課
我們還是要常一起吃飯出去玩喲



午餐吃龐德羅莎 莎拉吧不錯
不過牛排的肉質我真的不愛欸

今天本人默默被嗆了好幾次呢
有一些還不著痕跡 嘖嘖嘖嘖
很好阿 大家給我記著喲(笑)
不報仇不是壽品婷的風格對吧
不過陳曉峰整個欺小惡怕大惡
整個見風轉舵讓我超開心哈哈

吃完飯整個很撐 走河堤回去
到羅馬廣場跟之之邕短暫碰面
雖說沒嚇到反應還是令人滿意
姆哈哈 希望有空再多聊聊喲
今天的見面整個很倉卒嘛!吼

上了56節兩堂的課就沒事了
星期一整個感覺就是一個閒耶
跟陳丹扭道別+又被嗆了之後
跟蓓蓓玉米去麥當當吃小點心
謝蓓蓓舔霜淇淋很像巫婆哈哈
有舔菜刀的感覺 真是可怕鬼
小佔有慾不平衡實在太可愛了

吃完點心我跟玉米去小小爬山
其實只是往山上走到政大後門
然後從恆光橋的河堤走回政大

我們兩個沒戴眼鏡的整個很瞎
完全看不清楚對面走來的是誰
稍近了就認出來我還比較精明
她是打了招呼後還不知道是誰
自己還覺得一個大驚嚇 超呆

河堤走路隨意聊聊是一個開心
還好是一起走不然晚風小孤寂
很喜歡很喜歡河堤散步的感覺
一直超開心政大河堤這麼棒的



開學第一天是一個好的開始呢
希望這學期每天開開心心:﹞
也希望生活能過得更加充實喲

耶耶 你們新學期也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