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八人幫裡充斥的好笑對話
雖然少了張涵但中午吃飯依然開心

首先是蓓蓓今天穿了一身黃
陳曉峰批頭一句"妳今天怎麼這麼香蕉"
再來是張凱茹今天笑點超低
為了PTJ是Part Time Job簡稱而大笑
為了會計戚老師講了"乾坤大挪移"而大笑
因為知道了畸胎是畸形怪胎的簡稱而大笑
難怪陳曉峰會警告她不要笑到練出腹肌哈

陳曉峰今天嘴巴也很壞
還說什麼 你就不要告白完變冬天
居然對期盼春天的少女這麼說耶!
人真的很不好 雖然當然不是嗆我
(因為我太兇了 他會欺善怕惡哈)



今天晚上繼硯學長小咖學長家豪學伴和我
四個人在山上男宿合作社吃了一頓宵夜呢
按照慣例 我是只顧聊天不吃東西
不過大家都叫我吃未免也太壞了吧
到時候家豪先生又嫌我胖 大哭!

今天吃宵夜還是一樣很開心聊很多
雖然我被釘了ˊ ˋ好嘛好嘛好嘛
我知道有時候我太任性也太霸道了
把人家壓著打 其實這樣很不好的
只是我會覺得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嘛
而且像以前啾啾就也會跟我嗆回來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語氣有什麼強硬
還是謝謝學長告訴我阿 我會改的
不過需要靠別人不斷提醒 哈哈哈
我已經太習慣強勢了 我說真的。
所以要適時糾正我才行喲 拜託了
不然大家都怕我或者是太過放縱我
就導致我變成一個任性或強勢的人
我不想當會讓人有這種感覺的人嘛

因為跟以前的好朋友都太熟太好了
所以才會覺得這樣的互動沒有關係
如果讓別人心裡不舒服那我很抱歉
因為自己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就是這樣嘛 其實會任性和強硬
請你們一定要跟我說我哪裡做錯喲
不然悶著哪天爆發了會超級難過的
請跟我說 欸 這樣口氣有點不好
這樣子我就知道了 我會改進的~

今天有些事情呼之欲出 還是沒講
嘖嘖 一直覺的就要了但是沒發生
這種感覺真的令人有一點提心吊膽
其實是遲早的 也沒有什麼關係啦
只是本能地還是阻止了 哇哈哈哈



我們家男生人都超級好的喲
雖然繼硯學長說學妹很難搞
雖然小咖學長釘了我一大下
雖然家豪學伴又用胖戳到我
不過送我到車棚和家門很貼
我很喜歡我們家的男生:﹞

宵夜 好開心 開學 好開心
不過明天要放假也是很開心啦
新學期有好多事情值得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