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mo家小m啾啾
也就是我說的映慈同學
昨天才知道我不太洗臉
頂多是在洗澡時用水沖
更不用說是用洗面乳啦
嗯 啾整個就是要抓狂
我說我不長痘痘是遺傳
這真的是不太公平的啦

經常被人家稱讚皮膚好
我都要解釋皮膚是乾性
所以很少會長什麼痘痘
我爸媽年輕時長更少耶
老弟的皮膚更是超級好
所以囉 一切是我幸運
說"天生麗質"太欠打啦

咳 有人看到我長痘痘
會竊喜會嗆我 ok呀
是真的沒什麼在保養啦
以前還跟維瑄一起耍賤
誰叫我們是沒痘痘人嘛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本人 真的很懶

那天 只要臉靠近啾啾
她就一肚子火叫我閃開
嗚 真是無辜又可憐唉
啾說 把我臉戳爛以前
要先把小絨全部剃下來
這是維瑄的交代= =
啾還推測 我不長痘痘
是不是因為臉讓有絨毛
才怪啦 這猜測也太爛

哩哩啦 長痘的人別怕
青春期過就會好多了啦
一起當沒痘痘開心人吧
哩哩啦 我不會被打吧
完全沒刻意耍賤的意思
千萬不要誤會了噢~嘿
那是我家ㄨㄟˇㄨㄟˊ
在 才會一起做的事嘛
我 很低調 很低調的
如果你要觀察我的皮膚
隨時歡迎喲 靠近也O
哈哈 超愛我家皮膚的
不要熬夜吃油炸搞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