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8 大企盃
跟著系女排開心下雲科大
耶耶 政企女排加油啦!

寒假出國+開學忙青春之歌
導致我練球時間很少很心虛
希望可以大力幫學姊們加油
還有超強的大一夥伴們加油
我只要在旁邊打著開心就好
姆哈哈 不然壓力無敵大的

所以我這幾天不在喲
雖然應該不太會有人找我
(一如往常的慣例~)
有事情還是打我手機吧。



另外我今天又被嗆爆了= =

星期四下午的經濟學課
會遇到很多很多甲班人
會遇到我學伴和他室友
會遇到另一些乙班的人

今天一進教室就被林家豪和他室友招呼。

品婷,你的網誌很好看喲!
閃到不知道該怎麼留言了!
超精采的啦!真是不錯呢!

也有人說 喲~恭喜阿~
之前怎麼都不說呢~矮油
真是幸福呢你們~加油阿

沒錯我星期四這堂課
就是會被婊到爆吧!

我說 我被嗆了= =
旁人說 不是被嗆 是很甜吧?
可惡的bobo我一掌打下去!



今天又睡在沙發上了
從9點到2點 嘖嘖
我會改變生理時鐘的
我想要健健康康地過

另外閃光文的回應真是踴躍
聽到的反應還挺兩極的(笑)
有人大抱怨說瞎了要封鎖我
有人說其實挺喜歡閃光文的
叫我不要理會抗議 繼續寫

姆哈哈 我不想因為閃光文讓人無奈
導致人氣盡失的下場 昨天123耶
我是不會刻意要閃人也不會刻意不寫
看心情決定要不要上來紀錄很多事情

基本上我們的行為很低調
希望我的文字也適度反應
不想一直被大抱怨很閃嘛

基本上沒特別寫什麼就是過的很好
有要抱怨的事情我大概會悶不住哈
所以請大家繼續愛護我這裡囉:﹞

以後有閃光會稍微在前幾行提醒的
或是看到標題知道閃就不要進來了
打東西要狂被抱怨多有壓力阿XD
雖然我都是笑笑 沒什麼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