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sn上聊過後,

你徹底從我生活中消失。



"妳到底希望我怎麼樣?老實說沒關係",你說。

我們還是先不要聯絡好了...

無論是網誌,msn或簡訊。



妳很殘忍,你說。 

但我又怎麼能不做得乾淨徹底?



你對我的留戀很多。

仍然抱持希望。間些出現。

說著說著又歇斯底里,無法自拔。

讓我害怕的那種。



我必須將自己從你的生活中抽離,

否則你永遠放不下我。



你不要再來看我的網誌了,我說。 

我也不會去你那邊看文章。

我們都不要再影響彼此的心情了。 

這樣對我們都不好。

不然我無法在我的網誌暢所欲言,

你看了也不會好受的。



現在我這留言版冷清

不再有你的悄悄話。

我想你是做到了吧。



當初是我先說分手之後要當朋友

但現在說不要聯絡的也是我。

暫時不要聯絡,是為了讓你好好把我放回朋友的位置。

只是,完全不接觸真的是比較好的療傷方法嗎?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對了沒有。



不聯絡我要怎麼知道妳過的好不好?你問。

我會一直過得很好的,我對你說。

偶爾丟個離線訊息跟你說我過得不錯,

你看到了也就知道,不需要回應了。



昨天在他的懷中我突然想起你。

卻怎麼樣也記不起你的味道。

感官裡充斥著的只剩下我的現在了。

這樣很好啊,他這麼說著。

是阿,我也認為這樣是好的。

只是,還是有淡淡的悲傷。

我居然真的記不起你的味道了。



現在的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但還是不會忘記為你祈禱的。

下次我們面對面吃飯是什麼時候?

他說最好是半年,我覺得好久。

但是如果這是比較保險的療傷時間,

那麼這樣應該比較好吧。

即使我想你會傷得更久。

徹底消失,是不是委屈你了?

請你原諒我最後的 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