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的317這天
沒有盼到我期待的結果

68級分 台大外文
結果: 未 通 過

班上查著榜 我傻了眼
真的沒過 真的沒過阿
雖然之前有不好的預感
還是很難接受這種事實

nope
no hope

我 沒有馬上就哭出來
只是很難過 很難過。

希望在一瞬間 破碎了
已經沒有心 可以痛了

老師當下 馬上對我說
妳申請其他的全都上了
就是沒上最想要的那個
妳給我拼指考! 唉唉
當下說我不要都快哭了
怎麼會這麼心酸阿...

不過這次台大超高分的
我們這屆怎麼會這麼衰

那時候老師說要跟我談
我整個無法 說要晚點
她拍我頭時我就爆淚了
千萬不要對我最初安慰
的動作阿 那是大禁忌
對 連握我手都不可以
雖然一下就努力止住了

失落的心情 非常沉重
是因為懷抱了太多希望

後來才又跑去跟老師談 
還是掉了些不爭氣的淚
從以前以來我都沒改變
看到老師就像看到媽嘛

老師叫我還是選擇兩個
申請上的系 去第二階
然後用心拼指考 看看
究竟史地拼不拼的起來
要不就英文拼90以上
然後之後再用轉系方式
這樣的感覺好像在賭博
老實說 我真的很害怕
但 只能放手一搏了吧

今天又跟杜老談了一下
在政大英文 政大外交
政大企管 政大會計間
我還是會選擇政大英文
當作是一條後路吧...
我知道如果念政大英文
自己一定不會甘心甘願
我還是想要完成那夢想
且如果選擇了政大英文
應該會被狂問到死吧哈
問我為什麼不等到指考
再努力拼進 台大外文
我想 那是大家的制約
我自己也有名校迷思吧

政大這附近 我待太久
我也想拓寬自己的眼界
需要有新環境和優秀人
給我帶來不一樣的刺激
為了台大外文我會努力
希望你們繼續給我勇氣

之後 就真的要很拼了
一樣大考完才小上網吧
勢必要犧牲一點娛樂的
我們傳訊聯絡吧大家!
雖然我可能會機車不回
哈哈 這個人真是討厭

謝謝昨天關心我的人們
我的眼淚 昨天就像是
關不緊的水龍頭 很慘
止住了一波想到又再流
雖然在學校算是很壓抑
只是我沒辦法接起任何
一通 打來關心的電話
沒有心情快速地回簡訊
更別提跟媽說消息了吧
我聽到她的聲音一定哭
所以只好傳簡訊告訴她

謝謝你們 親愛的人們
你們每封傳來安慰的心
和親口說的每一句話語
都讓我眼眶再一次溫熱
但我相信心有被治療到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謝謝爸媽 我好愛你們
當你們說無論怎樣都會
支持我 我得到了安定
我會繼續很努力很努力
請你們 繼續給我力量
為自己和你們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