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人氣破5萬了耶

2005.07.10 開啟了網誌
2006.08.15 人氣破1萬
2007.01.18 人氣破2萬
2007.05.06 人氣破3萬
2007.10.11 人氣破4萬
2008.03.18 人氣破5萬

謝謝大家持續的支持和關心:﹞



今天早上被很大的雨聲吵醒了
窗外居然在打雷 是春雷吧?
春天快來吧ˇ溫暖又涼快的ˇ



今天我去教會課輔班
有一個好漂亮的小女生(小四)
問我老師你什麼時候要走
我說我等一下就要走了阿
她說 那我等一下跟妳一起走
我心裡有點開心 哈哈
因為那個小妹妹真的很可愛又很漂亮
白白的 五官清秀 長頭髮 綁馬尾
長大一定會是個大正妹XD

我跟教會的人在講話的時候
她一直看著我的臉 
我有點好奇她在看什麼
後來我們一起搭電梯 她跟我說
老師 我覺得妳笑的時候





好像那個 哈姆太郎!!!





我整個覺得很好笑 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因為嘴角有一個弧度阿(用手比了比)
好可愛(我被小朋友稱讚了!!!)
我說 哪有 妳比較可愛
她說 哪是 而且老師
我覺得妳好漂亮又好聰明
妳是唸政大的 一定很聰明~



整個經驗都讓我覺得好好笑XD
為什麼我總是脫離不了鼠類的形象
松鼠啦黃金鼠啦土撥鼠一類的
算了至少都是比較可愛的那種老鼠
我也就不計較(哼)
不過哈姆太郎的形象也太親近小朋友口味!
然後 被漂亮的小朋友稱讚漂亮
心裡還是有一種很沒辦法接受的感覺
畢竟她小小年紀潛力無窮阿XD
雖然還是很開心啦 
感覺小朋友的稱讚很真心 
畢竟他們還不太懂恭維吧

噢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個漂亮的小四女生了ˇ
今天忍不住摸摸她的頭 真是太可愛了小朋友ˇ
(雖然欠揍的還是很欠揍 哼 走著瞧!)

不過今天有小朋友被假蜘蛛嚇哭了
我只能說嚇她的人很壞= =
可是假蜘蛛真的很真阿 有點大隻
然後腿上還有毛 軟軟的= =
小朋友都乖的時候很乖
可是吵的時候真的很難制住
希望課輔班很歡樂但是多一點安寧XD
繼續當個親切的好老師吧
繼續培養我的耐性
還有已經很擅長的笑著講有點嚴厲的話的能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