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現在都不來看了

還是跟我一樣選擇登出?

有些人讓我這樣疑惑著。




無名又有新功能了,

單篇文章的人氣累積。

無名的功能真是越來越詳細,

之前看別的網站有這種功能

我還在想為什麼無名沒有呢。




每篇文章都能看到人氣有點妙,

不過由於是現在才開始計算的,

還我有點好奇長久以前的閃文當初點閱率如何XDD

還有我認為很經典很無腦的智障特輯類目。



感覺想知道我身邊無腦的事情

就應該要去智障特輯或是八人幫類目

(不是八人幫無腦 是某些人好笑的事會在那裡面XD)

或者在網誌內搜尋關鍵字"無腦"、"好笑"XDD

(就覺得很關鍵字廣告 之前聽演講的後遺症)




這篇又很雜了。

我真正想表達的在第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