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msn突然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你們已經五年了。

我說我在一起最久的彷彿是兩年,

妳說,好短喔!怎麼這麼遜!



我自己其實也覺得有點妙。

畢竟我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是偏好長久關係的人。



一眨眼身邊在一起的人好多都要將近兩年或超過兩年了,

輕易就打破我在一起最久的記錄XD

這讓我不禁思考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樣。

畢竟以前談感情大部份也都是想要長久,

沒有玩玩就好或短暫在一起就好的心態,

但是為什麼要在一起很久會這麼難呢?




雖然說起來也完全不是在一起多久的問題,

而是適不適合或是會不會有未來的問題。



於是總是在拖了一些時間之後還是決定了斷。 



或許只是表示沒有真的碰到那麼合適的吧,

然後總是有提出來的那個人。



要在一起長久,

真的好難。



穩定的關係真的很令人嚮往呢,

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即使可能平淡,

但是有令人安心的港灣。

永遠都可以回去的避風港。



現在的我究竟是會停靠,

還是嚮往充滿不確定的海洋。



即使不只說過一次不想再尋覓了,

最好下一個就讓我遇見未來的老公XDDD




耗費真心經營感情投入時間然後再分手,

得到很多卻也很傷。

有沒有甚麼能夠留到長久。



怎麼樣才能在一起很久,

甚至到永遠?

除了適合之外還要有很多的寬容,體諒。

當然還有愛。

最後都昇華到親情了才能常相廝守吧。






那天無預警又聽到了永遠這個詞,

下意識地我還是皺起了眉頭。

即使它出現在跟承諾無關的句子裡,

只是一句玩笑話,

我還是對這個太難達成又不切實際的詞感到很排斥。

即使我們都會期待聽到,

它通常都聽起來太飄渺又太難達成了。

做不到的承諾不如不要說,

以免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失望。

會心想,當初說好的呢?

很多事情情況變了就甚麼也不算數了。



即使當它真誠地被說出來時就跟聽到真心的我愛你一樣。

一樣都會讓人很想掉淚。







長久,

很複雜也很難。



於是,

我們只能等待。



讓自己在對的時刻預備好,

就都不要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