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契畢旅
男人是搞笑根源
團契的男生人好
但也鬧了些笑話
替畢旅大大增色
所以在漫長的畢旅網誌前
先用愚蠢對話作為開場~

時間:7/5白天
地點:遊覽車上

情境1 主持人要大家分享愚蠢事
得懿:小時後我躺著坐電扶梯,
   結果頭髮就被夾住了...
心得:哈哈得懿你實在太爆笑了!
   這真的事畢旅的第一個笑點
   車上的人無不狂笑 超智障

情境2 主持人雋幃之口誤篇
雋幃:想像你牽著紅地毯...
(討論結婚情境ing,
   原為牽著新娘...)
雋幃:來,枕頭開始唱~
   (應為大家開始唱...)
心得:雋幃接二連三口誤好好笑
   不過你真的好可愛喲(心)
   超開心你會是我政大學長   

情境3 大家分享結婚時的情境
得懿:就漂亮一點的...
雋幃:是新娘漂亮還是教堂漂亮?
得懿:兩個都漂亮好了~
聖典:那你自己要不要也漂亮一點?
旁人:叫朱聖典當花童啦~
os:那就會變成世紀大爆笑婚禮吧...
心得:這段對話超經典
   尤其聖典的爆點



時間:7/5晚上
地點:男生房間
情境:進行男女悄悄話
   大家分享戀愛史
承劭:子淵講完了,那你點下一個~
子淵:那...下一個詩雅講!
詩亞:你不怕我砸你嗎?
   (手拿枕頭,兇)
子淵:那換書慧好了!(見風轉舵)
舒慧:阿我是不會砸人喔?!(狠)
   (手邊是一罐八寶粥...)
心得:整房的人都笑翻了!
   書慧可是176公分呢!



時間:7/6早上
情境:餐桌上用餐ing

蠢事1 聖典異常安靜
    因為他會噴飯...
蠢事2 我們吃著吃著早餐
    某道菜上莫名多了一雙公筷
    正在好奇是誰的筷子不見了
    就發現只有聖典桌上沒筷子
    他本人一臉尷尬還莫名靦腆
    整桌的人笑到嚇到其他桌人

蠢事3 隔壁桌全部都是男生 
    加上唯一個女生熊玉
某人:我們這桌是9個男生加上一隻熊~
(過了幾秒鐘)
傑祥哥:...阿!我還以為你們在說我...
(心虛自己食量大得像一隻熊,哈哈哈)

時間:7/6中午
地點:合歡山上
情境:大家在大自然中看著山谷聊天~
承劭:ㄟ,你覺不覺得品婷超像
   我們教會那個XX的姊姊!
子淵:對阿,越看越像~
我:她該不會長的很怪吧?!
子淵:沒有啦,她很可愛~
我:好,那我就可以像她!(自以為)
心得:小姐妳真現實ㄟ...



時間:7/7早上
地點:遊覽車上
情境:前往溯溪的地點

某人:聽說溪裡會有水蛭ㄟ~
右嫻:好噁心喔!真可怕~
天仁:耶?我都不怕ㄟ...
   因為我腿毛那麼長,
   牠們又爬不上來~

心得:搞笑的天仁!

時間:7/7下午
地點:教堂內
情境:溯溪跳水回來後瞎聊
   子淵發揮戲精本領
   狂爆承劭的料超好笑
   還有智障萬芳翻牆史
   什麼好漢坡和翹課路線
   都讓我們一票人笑到炸

時間:7/7晚上
情境:與原住民交流
   他們不斷地說著
   "也對" "你厲害"
   超難溝通的~很妙
   不過有點無言就是了哈
   原住民同胞還一直製造假名
   大偉小偉和東西南北四人組都很扯
   到頭來只有叫東東的人是真的= =



時間:7/8海邊
情境:與旭成對話
旭成:天阿,越看你越像我學妹~
我:那你學妹是哪一型的?
  是可愛型還是奇怪型?(緊張)
旭成:她很可愛啊~
我:喔~(放心了)
旭成:其實我還被她發過好人卡...
我:哈哈,原來我是你喜歡的型阿!

心得:姆哈哈,真是38~

結語:整個畢旅就是非常搞笑
   經典的對話和人事好多
   在詳細的畢旅日記裡面
   我會再好好補充的~*
   謝謝你們這些開心果們
   給了我超快樂的回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