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 我回來了
從團契畢旅回來啦~
詳細網誌明天才會寫
今天很累了 呼呼呼
且3點要來去看世足
我親愛的德國加油阿

咳 各位 我扭傷了
就在回家時的捷運站
這是下樓梯時用手機
所付出的超慘痛代價
想趁記憶猶新時紀錄
有關畢旅的一些人事
結果就踩空3個階梯
人沒跌倒但重心不穩
整個左腳往前大扭!
整個就是痛到一個炸
有像之前腹部劇痛時
痛到幾乎昏厥的感覺

視線 極度模糊
耳朵 聽不清楚
還有想吐的感覺
蹲下才減輕症狀

現在左腳腫得超級大
看來康復需要挺久吧
不不我想活蹦亂跳阿
最近很多行程的耶嗚
我還是會照樣出門的
只是要把握時間休息
希望腳能趕快復原~

可惡的扭傷 哼哼哼
害我不能跟小橘出去
( 等我打完畢旅網誌
你們就會知道這小橘
究竟是哪號人物啦 )
反正瑄沒想我哼算了
我們的約就延期啦!

謝謝曉箴今天的陪伴
陪我到中正紀念堂找爸媽
有人提行李輕鬆多了
如果扭傷時你不在我旁邊
我可能會不知所措吧
可能還會自怨自艾哭出來
哈哈哈 真的很痛嘛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超貼心
堅持陪伴讓我很感動

呼 至少在玩完後才扭傷
現在希望親愛的天父
能保佑我的腳趕快好起來
pray 4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